載就載!反正我早就想載W君了。發動車子,「奇怪?怎麼發不動?」我試著電動擊發多次,仍然無法發動。於是-終於知道了-我張大眼睛瞪他,那種表情是長久以來跟他『過招』所得到的一種默契。「喂喂喂!跟我無關哪!」他不服氣地說:「我是現在才要坐你的車喔。」沒關係,我改踩腳踏器,踩了十幾下,發動。

  回程的路上只有我們兩個,K他們三人早就跑得不知蹤影,應該已經到山下了。於是,我慢慢騎、悠閒得要命。我要好好地享受這一段與W君共騎的短短時光,他就坐在身後,他的雙手扶住我的腰,請注意,是我的腰喔!他對別人都不會這樣,「因為你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才有這種優待。」他說。我當然知道是假話,但仍偷笑不已。闊葉林與針葉林混雜的海拔高度,迎面撲鼻的清新樹林香,遠近皆是青蔥可喜的大塊山林,我有點失神於這種-香、車、美男-視覺與味覺的快感,不禁飄飄欲仙、做起我的come out大夢來。正當我想要對他一訴衷情時,機車出問題了。

  排氣管有氣無力地呈放屁式工作,我催油門,車子欲振乏力,催不上去。我暗叫不妙,「該不會是縮鋼了吧?」怎麼那麼註衰!「怎麼了?」他問,一臉擔心狀。「可能縮鋼囉。」我沒心情跟他開玩笑,因為這又不是我的車,弄壞了對K可不好交代。「那怎麼辦?」「看著辦啊!」還好現在是下坡,我盡量讓車子滑行,不催油。「又是....。」我實在是輸給他了!我真的輸給他了!所有的一切令我不得不將〞罪魁禍首〞的頭銜封給他。不過這次我不發作,因為縮鋼這種情形並不好笑,至少在當時我是笑不出來的。到最後還好,機車並沒有縮鋼,我們虛驚一場。趕快將車子還給K,我是不願意再去碰它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