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的交接,午夜與凌晨的轉替,星星黯淡、月娘隱遁,青紅燈閃爍詭譎的節奏,車道上呼嘯而過三台機車,硬是粗暴地撕裂中部鄉下小鎮的甜蜜夢境。「你還好吧?」過一會兒,W君才回答:「嗯。」我頂著前景,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要不要將手放到我的口袋。」也是過一會兒,他才悠悠地將兩手伸進去。我立刻有了感覺,好糗。感覺,感覺他抵住我的後背,緩緩呼吸;感覺他真的累了、睡了;感覺真的對他產生愛慕之情....。我甚至哀怨地感覺到,似乎有種我不願承受、卻又無法避免的悲劇在悄悄醞釀成形,始自淡水、終至何方?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在K家中,我們分別睡在K的房間與客房。很遺憾,我強迫自己不跟W君同房,因為我怕自己會失控。矛盾啊、矛盾!前一刻我才處心積慮地灌醉他,此時大好機會竟白白放棄。也許我是愚蠢的,但我還是做了決定。S、M,與W君三人在客房,我與K同寢。沒魚蝦也好,K生得還算端正,身材健壯,若不要動不動就三字經的話,還真是頗具魅力。他解開上衣,倒頭便睡,連牛仔褲都不脫,真是@#$%!亂可惜的。我注視良久,見他打起微鼾,便將小手輕置於他褲頭上。等過一會兒,我靈巧地鬆開他的皮帶,連金屬碰撞的聲音都沒有,真是佩服自己!解開釦子比較難,但我做到了,接下來便是拉鍊....。將近五分鐘的時間,我終於看到K的白色小褲褲。呵!原來穿的是Active啊!內在比威力嘛!我很想再進一步,但我知道只能這樣了,到此為止了,因為我不可能脫得掉他的牛仔褲。所以,我以臨別的心情,探手撫摩那白色小褲褲的中心處,感覺軟意。但,我是調皮的,我到底還是幫他搭起帳棚,多美妙的觸感啊!偷偷摸摸往往更具快感。夜,好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