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恨我,我無語。我對你無語可是不表示我不傷心,於是我將情緒倒給了他。你來信說,我們的事自己解決,他只是個孩子,無法承受這些事情。
       我知道,只是,我們之間還有什麼事情要解決?分手了,你既不願再當朋友,我們還能有什麼事情需要解決?它是少數同時認識你我,又知道許多你我之間事情的人,那麼我向他吐吐心中苦楚,有什麼不對呢?

       不過想來他真的是個孩子吧!夾在你我之間,就不知道如何自處了。所以,我不會再向他說這些有關你的陳年舊事,不為你也不為我,只為他──畢竟只是個孩子......


Mon Sep 16 03:15:34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