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經注意到,右側的"界門綱目科屬種"裡已經悄悄地多了好幾項新分類。

       啥?心海羅盤?有沒有搞錯啊?

       沒有,真的沒有搞錯。你看到的真的是心海羅盤。
       去。搞什麼心海羅盤,你當你是葉教授嗎?

       (苦笑)我從來沒當我是葉教授過,不過顯然很多人是。因此我常得扮演葉教授的分身撒旦教授,心海羅盤賺啊賺轉啊轉,希望能幫迷航苦主找到歸航方向。

       真的嗎?那我也要請你指點迷津可以嗎?

       ……剛剛還在質疑我搞啥心海羅盤,現在立刻打蛇隨棍上就是?

       不管啦!(打滾)

       哼,有啥問題就問吧!不過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懂。撒旦教授畢竟不是萬能的,你要是問我怎麼生小孩,我會請你去婦產科好好看個仔細。

       那可以找你幫我算紫微斗數嗎?

       ……你還真的打蛇隨棍上?你不知道坊間算一次要多少摳摳嗎?要算可以,條件是請我吃一頓大餐,外加被我拿來當斗數實例公開討論。你不怕就來吧!


       正經一點講吧。弄這個鬼心海羅盤,並不是說我自己有許多人生閱歷與智慧去幫別人解決疑難雜症,而是常被當做垃圾桶倒垃圾,遇到的問題常常都差不了太多。老是講一樣的東西,說多了也會煩。為了一勞永逸,乾脆用這種方式,以後我應該可以耳根子清靜些,多點時間去享清福趕稿子。想寫的東西太多,其實也是種壓力。(泣)

       有困擾的人就提問題吧。不願意公開提問題的話,可以用私密留言或email
(見後)給我。不過,回覆我還是會公開的(當然不會具名),不然就失去心海羅盤的意義了。

       提問題時請詳述問題的細節。如果只問他不愛我了怎麼辦,那我也只能告訴你下一個會更好。

       要算紫微斗數的人不要以為我上述條件是鬧著玩的,所以別跟我耍賴,恁背不吃這套。還有,去看看斗數閒談,同樣的東西我懶得再重覆講一次。

       若你斗數還算不夠,要我用初學程度的塔羅牌幫你算,我也不反對。但請謹記,參考就好。初學者的塔羅牌功力大概只能當做打發時間的一種娛樂消遣。(悲哀一)

       對了,恕不賒欠。撒旦當米蟲當很久了,米缸都空了,沒那個本錢讓人欠。(悲哀二)

       有膽的就放問題過來吧!



       啊!差點忘了說!本心海羅盤營業時間不定,有空才會轉一轉,千萬不要以為本心海羅盤會跟119一樣隨call隨到。接受拿號碼牌排隊,但不接受預定時段。至於要排多久,我也不知道,各憑天命吧!

       另外為了避免心海羅盤很糗地轉不動,所以會不定期維修。如果遇到連續好幾天的大修日,請多見諒。



email: satanstw@pixnet.net 請勿寄廣告信之類的垃圾信件,不然被列為黑名單封鎖是你自找的。

本文圖片取自般若波羅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