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文章標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文章標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核四廠  看到最近媒體做調查,問台灣民眾贊不贊成核四馬上停工,贊成的比例相當高,印象中大約65%左右(詳細數字我不記得了),於是媒體與大眾都解讀成台灣民眾開始反核,眾多反核團體也開始重提無核生活。但這個調查給我的感覺就是,無聊,根本沒意義。為什麼?

  很簡單,核四停工,頂多只是反核的一種象徵意義,卻不是真的反核。問這樣的問題,對於反核的真正實行,一點意義也沒有,對無核生活來說,更只是打空包彈而已。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日本本州宮城縣今天下午2時46分(台灣時間下午1時46分)發生芮氏規模8.9的強烈地震,已經引發數公尺高的海嘯,災情尚未明朗。在此祝福日本,希望災害損失程度減低,人民無恙。

海嘯預報也包含台灣東北部與東部,預計17:30左右到達台灣,雖然氣象局已經發出警告要求沿海民眾避開,但聽說有些不知死活的人還特地跑去海邊想看海嘯,但海嘯不是海浪,不會有什麼滔天巨浪可以看,拜託別笨了,除非自己想死,不然還是趕快逃命去比較要緊好嗎?

下面附上兩部這次日本地震與海嘯的影片。這次的日本地震再次說明了大自然的威力不是人力可以制止與避免的,請不要再對大自然抱著予取予求、想怎樣就怎樣的心態了。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死刑犯執行槍決現場   最近因為台灣又執行了死刑,導致歐盟嚴重關切,目前看來雖然不至於與免簽證與否掛鉤,但一些官方人士的批評並不輕,顯見歐盟對此事非常重視。

  台灣官方與民間的反應非常有趣,難得會頗一致地說這是台灣內政,拒絕外國的干涉。

  當然啦,這的確是各國內政,沒有哪個國家會否認,就算罵得最大聲的歐盟,也沒說過這不屬於內政範圍。但既然如此,為什麼歐盟還是照罵不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