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救了!我好氣又好笑。不過看在W君歸心似箭的份上,M與我還是決定儘快同他回去。W君哪W君!可知我已深深陷入暗戀的漩渦,無法自拔。在回去的車上,M坐在我們前面,我望著沈睡的W君,無限憐惜,昨夜一定沒睡好吧!車過山洞,有速度的迴音,在急速飆掠的黃燈裡,我將他的睡顏凝結成堅固的鐘乳,我想,我大概無法逃避某種即將來臨或者已然來臨的未知的苦痛了....。

  春假快要結束,專題製作即將交出成果。那是個如蜜蜂嗡嗡般的季節,全國二專二年級學生們,都在為畢業專題而慇勤忙碌著。一天下午,我賴在床上,吹冷氣,看雜誌,然後心裡突然湧起打電話給W君的念頭。即知即行,這是我的好習慣。拿起話筒、撥號,還未出現等待聲音時,話筒那方傳來嘟、嘟、嘟的撥號聲。「咦?」我納悶著,但是很快地我就懂了。「請問C老師在嗎?」千真萬確,是W君的聲音耶!我強忍內心狂喜,這是一個難得的巧合,我要好好逗逗他。「咳咳....嗯,請問哪位?」我說。「C老師嗎?」「嗯....我是。你哪位啊」「我是W君。」「喔。什麼事嗎?」好想爆笑出聲。「我想請問老師,關於我們這一組的成品....。」「喔,照原訂計畫就可以了。」想笑。「原訂計畫?老師,原訂計畫是什麼啊?」「喔,這個....就是春假前我跟你們說過的啊。你忘記了是不是?」「....喔!我記起來了!我知道原訂計畫,我剛剛一時忘記了。」「那就好,還有事嗎?」「....沒有了。」「哦?那老師問你一個問題。」「老師請說。」「你認不認識汪汪汪?」「....。」「說啊?」「好哇~哇勒....你去死啦!」「什麼?你竟敢叫老師去死!」我大笑。「快說!怎麼會是你?」他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