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香味讓我甦醒,看看鬧鐘,八點整。我轉頭注視仍在戀眠的你,長長的睫毛像假的一樣呢!還有薄薄的、無情的嘴唇,因近日熬夜而突起的幾顆青春痘。頸間的吻痕,那是我們昨夜激情的見證。我不禁再度將頭埋入你溫潤的被窩懷裡....。

       我伸手探尋,你略為緊實的背膀。你說曾練過啞鈴,是真的。我順勢而下,五指交錯,握你的手。你手微顫,指間動了兩下,想必在做夢吧!我鬆開手,往下,游移著到你的腰,嫩滑的觸感。再往下,便是豐腴的臀。你過於光滑的緊膚讓我久久不忍移開,棉被下的我的手是如此輕盈體貼,然後便是股溝了。「嗯....。」你閉目微笑,醒了,貪圖我的挑逗。我湊上雙唇,慢慢地開啟你底薄唇,伸入牙關,兩隻纏綿的海蔘交溝著,戀戀不捨。我的手不曾閒著,專心撥弄你鼓脹的慾望。是時候了,我起身,讓你躺平,自上至下,吻遍你每一寸的、我所愛慕的。「嗯....。」你低聲輕吟,帶著沉緩的氣息,一如我們在版聚的初遇。


        那是個寂寥得近乎枯萎的夜晚,你的燈下雙眸有若受傷的野兔。就是那時!我便預感something happen!而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的眼前,呵!我的手上呢!汪汪不仁,以新人為芻狗。我對新人的癖好使我永遠不斷地尋找、尋找、再尋找。我清楚記得昨夜你緊箍著我對我埋怨:「你好壞啦!人家還是新人呢!」我不禁回想起我的初夜,我的初次,也是在這麼一個初夏的季節,我自嶺上回來的數月。他溫柔的對待,讓我暗誓也必須如此好好地對待每一個初次的新人。「你在想什麼?」你款款柔情地問。「沒什麼。」我回視鬧鐘,八點半,說:「我在想今天蹺課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