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壇歷來稱得上天后的女歌手不多,但也不算絕無僅有,從鳳飛飛、黃鶯鶯、蘇芮、蔡琴、陳淑樺、張清芳、王菲、林憶蓮等等,都令人回味再三。但是有一位歌后與眾不同,她不是靠巨量唱片銷售的肯定而獲得歌后的稱號,相反的她僅出過一張專輯,而且發行量也不多,在市場上很快就絕版了,導致後來的粉絲想買都買不到,甚至有瘋狂粉絲願意出高價收購二手貨,卻仍然無人願意割愛。她是誰呢?她就是....

  于  君  君

  是的,她就是永遠的網路天后-于君君!

  為什麼說她是網路天后?因為她脫離了一般的行銷管道,完全是靠網路上的口碑宣傳取勝-你不知道,網路的口耳相傳多麼嚇人,當她唯一的一張專輯「錯放你的手」發行之後,幾乎沒有傳統管道的宣傳,卻能夠在網路世界裡掀起巨大迴響,瘋狂的粉絲們甚至特地為她在BBS上申請一個版,不斷地傾訴對她有多麼的欽佩、愛慕。可惜她不太上電視節目之類的,要不然大概會連她所有節目的過程全都詳細記錄下來。

  嗯?你問我是在哪個BBS裡?我記得是中興法商北極星(應該沒記錯吧?),但改成台北大學後,這個站的下落我就不清楚了,請自己搜尋看看吧,這個版會讓人看到流連忘返難分難捨,在此先祝你好運了。

  好,繼續。由於網路上佳評如潮,每個聽過的人都歇斯底里地到處告訴同學好友們,一致宣稱這是他們聽過最了不起、最動人心魄、最催人淚下的好音樂,所以即使沒做什麼宣傳廣告,竟然創下台灣歌壇的銷售奇蹟,讓手腳稍慢一點的粉絲們就此撲空,而且再也買不到了。我就認識一個瘋狂熱愛她的粉絲,因為買不到她的唯一專輯,哭天喊地的程度遠勝孟姜,甚至瘋狂到只要發現哪邊有賣國語專輯,就一定要去仔細尋找看看。沒想到上天對他太好了,居然在他失望很久後的某一天,他在美華泰找到了!這下他如獲至寶,而且為了造福更多向隅的粉絲,他甚至自費燒CD給向他索取的其他粉絲!

  這真的是事實,當年于天后就是這樣的紅,不信你可以問看看十多年前年紀大約是大學生左右的人,這絕對是他們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啊!

  不幸沒能在當年目睹于天后紅到發紫發黑的人,似乎對這一點頗感懷疑:她真的有這麼紅?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是的,她就是這麼紅,只是「紅」有兩種,一種是大家都知道的,而她是另一種罷了。

  啥?你還是不懂?好吧,給你點提示:她的紅,跟學猴那位是同類型的....

  好,不管她是哪種紅,她的歌聲已經永遠留存在世界上,不斷地被懷念她的粉絲們傳誦著,讓大家一而再再而三地提起,即使距今已經超過十年,但她超級天后的姿態,已經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再也難以忘記。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天后,沒關係,文章開頭那首瘋狂粉絲為她所作的MV你用力點下去,努力地看/聽完,我萬分肯定你一定馬上知道什麼是天后,了解為什麼當初會在網路上這般轟動,更能體會為什麼粉絲們竟然這般念念不忘-因為,你也會成為她的粉絲,永遠地。



註:可惜沒找到第一主打「錯放你的手」的MV,憾甚憾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