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小米痞客邦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魯道夫2011年星座運勢水象星座篇

雙魚座(2/20~3/20)

找到方向重新出發的一年

❤整體運勢

對雙魚座來說,今年整體運勢可說是展現了另一種風貌。過去總覺得沒有方向感、不知所措的雙魚座,今年可以重新出發,找回自我的方向。今年的五月至八月,守護你的海王星進入了雙魚座,人氣指數提高,對你來說是相當好運的一年。不僅在整體運勢上有不錯的表現,同時也可以和長輩、老師們聊聊,讓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更加明確。

❤工作運

工作運勢方面,六月到七月應特別小心謹慎,此時容易有工作上的衝突,九月起合作關係好轉,年底時將有機會成為上司眼中閃耀的明星。年初時,人際關係似乎存在著某種壓力,雖然偶爾可以得到紓解,但仍會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八月開始,和家人之間會有較多的爭執,因為七月過後親友運不佳,週遭人也都各自忙碌無暇他顧,所以魚兒們最好照顧好自己的情緒,別讓人擔心。

❤金錢運

今年可能會有一筆意外之財,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如何把錢留住,正是雙魚座今年應當學習的課題。上半年的財運相當不錯,幸運之神一直在你左右,不過可別因此而大意,尤其要注意與朋友之間的金錢往來。在財務規劃和投資方面,若一昧交由他人替你處理,而自己毫無概念的話,小心會吃到苦頭。不要太依賴他人,至於合夥投資借貸方面,應加倍注意稅務上的問題。

❤感情運

至於魚兒關心的愛情運,四月會是魚兒好好表現的時候,七月的愛情運勢也不差,由於下半年木星進入朋友宮,使得雙魚座的生活重心都放在朋友身上,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雖然有不少樂趣,也會找到不錯的對象,但千萬不要因此而誤了正事,若因為忙於玩樂而忽略自己還有多少的工作要做,將會引發不小的問題。


巨蟹座(6/21~7/22)

拓展視野、全新開始的一年

❤整體運勢


2011年,螃蟹的生活重心仍擺脫不了工作,甚至有可能重溫去年的精彩(或者驚險刺激)。如果你之前仔細思考人生的方向並且做好了準備,那麼2011年將會是一個職場生涯的全新開始。二月之前,忙碌、操勞、來回奔波,螃蟹必須鼓起勇氣將十八般武藝使出,堅持下去,務必等到幸運之神的到達。三月開始是回收的時刻,不過仍得保持哀矜勿喜的態度;四月到七月間,壓力突然大增,這些狀況都可能影響到正往前衝刺的螃蟹,使得表現不如理想。八月份時,雖然螃蟹的運勢正旺,但在錢財的規劃上必須小心謹慎,貪小便宜沒有好處,甚至可能造成嚴重的財務損失。

❤工作運

由於社交宮裡有不錯的吉星幫忙,2011年,螃蟹可外出開拓自己的視野,人際關係會是主宰這一段日子的重要關鍵。六月時可能會鼓起勇氣朝理想邁進,和有共同目標的人一起行動,可讓螃蟹增加許多發展的機會。由於巨蟹座的你容易感情用事,2011年需提醒自己不可強出頭,特別是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要衡量自己的力量,在行動之前務必仔細分析,不要魯莽行事。

❤金錢運

金錢運不穩定,可能是因為裝扮自己而花費無制。其實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這一點螃蟹們都知道,請適可而止,不要增加自己的財務負擔。生活方面,一定要有明確的生活目標,才不至於浪費了這一年的好運。

❤感情運

戀愛中的你外表看起來似乎相當甜蜜,其實戀情毫無進展;至於單身的螃蟹,這段時間過得很平靜,沒有什麼大事或火花發生。不過也別因此而自暴自棄,請多留意一下四周,希望的愛苗有可能正慢慢地靠近當中。單身的螃蟹需等到五月過後才有好消息出現,遇到心儀對象的機會很多,不過對方多半只想享受歡樂,不願意承擔責任,或者與你的理念不合。若是喜歡純純戀愛、或是想有穩定關係的螃蟹來說,請保持距離,或是做好心理準備。


天蠍座(10/23~11/22)

面對恐懼,自我克服的一年

❤整體運勢

整體運勢仍然處於下風,學習放下你的自我與心中的恐懼,仍然是今年必須面對的課題。許多天蠍座或許會覺得從去年開始就運氣不順,但是真正該面對的是你自身的態度。一路走來,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暗示著你必須拋開過去的一切,如果你還緊緊抓住不放,那也就不能埋怨命運無情的捉弄了。好在生命的歷練帶給你不少智慧,由於過去一年的學習與努力,可讓天蠍座有不錯的收穫與好運。

❤工作運

情場得意的天蠍是不是會職場失意呢?別傻了!驍勇善戰的天蠍座絕對不會讓人給看扁了,從四月開始,職場是蠍子的天下,想像力大增、突破限制的蠍子,再困難的工作也能迎刃而解,揮灑自如,交出不錯的成績。

❤金錢運

2011年,蠍子的金錢運相對表現較微遜色。從三月開始,蠍子的財務狀況只能維持著收支平衡的狀態,要到十月過後才有可能好轉。金錢運普通,和去年一樣不太適合從事投機的事業,最好還是保守一些,先求穩定再求突破。

❤感情運

愛情態度上的變化讓人目瞪口呆,面對喜歡的人,天蠍座的表現一反常態,說是變得浪漫也好,為愛犧牲也好,反正過去的冰冷與保護,似乎完全被愛情給軟化了。沉浸在戀愛中的蠍子,五月到八月將是感情的考驗期,是不是熱戀過後愛情就不存在了呢?值得蠍子好好思考。十月和十二月,蠍子可能遇見心儀的對象,請好好把握。總之,2011年愛情方面機會頗多,不要優柔寡斷,要勇於表達自己。另外,今年下半年起,已婚蠍子出現了極大的變化,和伴侶之間的互動變得更加甜蜜,雖然偶爾仍會一些小問題而出現小小的爭執,但基本上仍是甜蜜多於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