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射手座


運勢塔羅牌:寶劍騎士


很符合射手座的性格

在古代沒有什麼交通工具,假如要發送什麼訊息的話,都必須要用騎士來幫他們傳送到比較遙遠的地方。所以這個騎士很明顯預示著,射手座的朋友2011年在工作上的肯定必須要經過出國。它代表在工作方面,到國外也好,還是到別的城市,還是別的地方去發展,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匡助。而且寶劍騎士也代表你自己本身也有一些很新的想法,比如說如何再加強你的工作表現,或者工作的一些發展。你有非常多的想法,有非常多新的創意,要如何把工作做得最好。或者從商的朋友也是一樣的,你會考慮很多方面,比如如何從外國帶進一些新的產品,或者一些新的物件等等,來為你的生意還有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

在感情方面,由於這個通常是一個跟國外有關係的一張牌,所以假如你還是單身的話,那就代表你碰到的人有可能不是本地的,可能會碰到來自海外的人。通常代表工作上也會碰上喜歡的人。另外一點這個寶劍騎士在感情方面要多一點留意,由於這張牌代表感情發展得非常快,也可以代表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一定要慢一點,放慢速度培養這段感情,多多了解對方,才做下一步的決定。

在健康方面,寶劍騎士一般也是跟心臟、肺部以及脊椎骨有關聯,所以射手座的朋友,2011年在這幾個部位裡面要多多的留意。假如脊椎骨不太舒服,最好找合格的推拿師幫你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有時候可能是工作的壓力,或者自己得不到什麼支持方面,因此脊椎骨才會開始覺得不舒服。

金錢方面,由於這是一個往國外深造,或者是出發,比如說異國情等等。所以2011年花的錢肯定比平時要多,然而不要擔心,由於你的工作已經有不少的改善,有新的發展。所以你得到的那些似乎收獲都會有額外的增加,對你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其實它一整年都是相當順的,只是金錢方面花得比較大,這一點要自己做一些計劃,還有記得寫下來你的開支。由於這張牌預示著,你的錢將花得莫名其妙,這一點要留意。

射手座的朋友2011年整體來說是相當順利的,因為這張牌會讓他們很興奮,不只是單單出國工作,也是代表了旅遊,所以他會經常往外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