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淪落到寫這種文章來墊檔了…呃,應該說是為了增進眾多觀光客對本遊樂園的了解,所以寫這篇指南,希望能讓大家在本遊樂園內玩得更愉快更舒適。
       首先介紹入園大門。常來玩的遊客應該發現了,每次來的時候大門口的歡迎圖片是不一樣的。本園為了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特地製作了31款不同圖片,希望能讓旅客每次來的時候都能有新鮮感。當然,未來仍然會繼續增加,敬請各位大德期待。如果各位等不及想看有哪些圖片,可以按reload或Ctrl+F5,就會亂數換一張。嗯?集滿31張可以得到什麼獎品?目前還沒有遊客提出兌換要求,如果真的有遊客集滿了,本園會考慮提供一年份免費招待卷喔!(不是本來就免費入園了嗎…)

本遊樂園使用繁體(正體)中文架構,如果是外籍遊客,可以試著使用孤狗大神提供的翻譯程式,但據聞翻譯效果…嘖嘖,用了就知道。目前僅提供中翻英與繁中翻簡中,其他語言的話只好自求多福了。

       另外,本遊樂園各項設施以使用Firefox來玩樂最能達到娛樂效果,敬請各位大德多利用Firefox,以免發生意料外的不愉快經驗。

       進大門後,有一排本遊樂園相關設施。您可由此進入寂靜影像院,欣賞本園園主也就是敝人在下小弟我-撒旦小底迪拍攝的一點練習作品,尚祈不吝指教是也。如果想多了解一點點敝人在下小弟我,可以進入檔案中心翻閱檔案,只是園主撒旦小底迪向來低調,據說檔案中心其實也沒多少檔案就是。另外遊客中心也在這裡,如果有任何意見想反應,歡迎您留言告知。如果想偷偷約會撒旦小底迪的話,記得在pixnet註冊帳號後再用私密留言喔!不然回覆的話你會看不見的,那就少了發展姦情的機會了!

       本遊樂園採用三欄式欄位,左右兩側是眾多輔助設備,中間一欄當然就是最主要的遊樂設備了。因此我們由中間一欄介紹起。

       鑑於撒旦小底迪最近米蟲當得很愜意,所以文章越寫越長,因此目前中間欄的文章應該都會有...(繼續閱讀)這個東西。如果對這篇有興趣,對準後用力點下去就對了,原本脫一半的就會脫光光喔!欸…是可以看到完整文章啦!或是直接點文章的標題也是可以的啦!

       點下去了沒?看到脫光光了吧?呃,是看到完整文章了吧?標題下有文章張貼的時間,由此可以看得出來撒旦是夜行性生物,因為常在半夜或凌晨貼文…

       文章通常會有附圖片,不過圖片只是用來點綴文章增加文章趣味的,所以不會太多張也不會太大張,以免喧賓奪主,除非是少數以圖為主的文章才會有大圖出現。

       文章裡面有時會有出現黃字的地方,那表示可以用力點下去,會把別人脫光光…不是啦,是出現相關的網站或部落格,因為撒旦小底迪懶得解釋太多,所以請移駕一觀是也。

       文末會有文章參考資料的網站網址及使用圖片的網址,供大家參考(如果有參考其他文獻新聞或有使用他人圖片的話)。另外還有Pixnet提供的各家書籤網站的使用圖示,喜歡的話歡迎收藏推薦啦!也是免費服務喔!

       另外的同分類閱讀,可以讓你快速閱讀同一種分類下的其他文章。歷史上的今天則可以讓你快速讀取過去同一天發表的文章。兩種延伸閱讀,不同的樂趣,希望您會喜歡!

       接下來有一排引用網址的功能。這項功能Pixnet提供了解說,請按這裡可以得到詳細使用說明。再接下來則是一排文章的分類與迴響數之類的資料。各位大德需要注意的只有文章分類。由於撒旦小底迪會轉貼BBS界各大MOTSS板名人好友汪汪汪(WanWanWan)的文章,分類會分到翻書觸電小花狗-WanWanWan裡,因此敬請閱讀時多加注意,免得張冠李戴,跑來問我是怎麼吃掉那個底迪的,我應該會吃了你當作答案。(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再來的轉寄文章就是轉寄文章囉,看要用email轉寄還是轉寄到留言板。如果對文章有共鳴,有意見,都歡迎使用最後的(發表留言)留下你的足跡,撒旦小底迪一定會批示"閱"…是一定會有所回應的啦!

       才一個中間欄位我就寫這麼多是怎樣?還有兩側耶!(開始考慮加入Em.B.A.碎念分會 orz)

       開始介紹左側側邊吧。首先是版權欄位。呴呴,撒旦有點龜毛,要引用要轉貼其實不會不可以,但我並不想自己的作品哪一天在別人的地方看到居然是掛著別人的名字,或是被改被刪得亂七八糟完全不成樣子。甚至要是難得寫出了什麼還勉強可以一讀的文章,卻被拿去做商業性質使用或販賣,而我竟然一毛錢都沒拿到(啊我現在是窮鬼上身orz),那就不要怪我發功了。恁祖媽不是媽祖婆連當年呂秀蓮阿姐(還在當縣長時)的秘書都敢拍桌指著鼻子大罵,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我只會以和為貴。因此請詳閱這個欄位,依照授權條例正常轉貼引用我的文章及照片都是ok的,特殊使用也可以跟我商量,撒旦小底迪不會那麼不近情理。

       接下來的時光機,可以快速點選你想看的日期,數字上是綠色的表示該日有文章,白色的話就沒有。尚蓋青則是最近十篇文章。(有可能依照需要更改成十五篇或其他)

       Delayed Coming Soon。這個好像沒在別人家裡看過,哈!這一欄是記錄我想寫的題目,不必然依照排序寫。既然都說是delayed了,就不要太要求我會準時貼出,畢竟我是懶人啊!(攤手)

       大家真愛看是新設施喔,自2007/10/20起開始累計資料,可以反應出大家喜歡看哪些文章,提供給新遊客一點導讀方向,也讓撒旦小底迪知道大家喜歡看什麼。不過並不會因此就刻意寫討好大眾的文章就是。

       喜新戀舊、界門綱目科屬種,都是文章的分類方式。喜新戀舊是採用年月方式分類,方便以日期方式尋找舊文章。界門綱目科屬種則是用文章種類來分類,例如長/短篇小說、撒旦大書的斗數閒談等等,可以快速找到你想看的各種不同類型的文章。

       喜歡就帶回家,是以RSS或ATOM方式訂閱本園文章,並不是把撒旦小底迪帶回家(帶回家是收費服務,不屬於本園提供的免費服務範圍)。按下左鍵裡面,收錄了撒旦小底迪歷年最佳金曲......啊啊,是收集了本園協力廠商,包括各個聯播與書籤網站等等的貼紙與連結,也歡迎各位大德多加使用。

       空谷足音是各位遊客對於文章的留下的迴響交流及撒旦小底迪的回覆。不要寫的太肉麻喔,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大羞)

       帥哥正妹麻煩一下是投票區,不定期舉辦各種奇怪問題的投票。不過為了避免莫名的爭議,政治性投票是不會出現的。不過說不定會出現你會不會想跟開房堅去開房間這種問題。這些問題都沒有什麼深刻意義啦,娛樂娛樂而已啦!

       說,你愛我是留言板,本來是讓大家留言說愛我的,但到現在為止除了iSuda外好像也沒人說過。(就知道大家都不愛我了…泣)

       今夜需要哪位陪睡,當然是本遊樂園最讚的服務囉!精挑細選各種環肥燕瘦沈魚落雁,想怎樣就可以怎樣,最重要的是免費喔!只要選好後一按左鍵,馬上讓您有意想不到愉悅,快樂得不得了!

       隨便逛逛是本園的附加服務,若有需要歡迎利用,說不定可以尋到寶喔!特別推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社會上有許多缺乏資源的人需要幫助,您的一點善心可以幫助許多人渡過難關!

       網路八爪魚,網羅了許多知名及優質部落格,推薦給大家享用。如酪梨壽司、洋蔥頭、焦糖等等,各式各樣的餐點應有盡有,可不要吃太飽了!

       接下來就是介紹右側側邊了。(天啊怎麼還沒完?我肚子餓了,嗚嗚)

       首先,燒滾滾的芝麻小事,是本園的布告欄,有關本園的公告事項會公佈在這邊。點選下方“冷掉的芝麻小事“可以看到以前公佈過的事項。

       睜開眼睛看世界,則是全球之聲的中文版報導。在各新聞媒體之外,也可以看看許多不被主流媒體青睞的新聞,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公益資訊聯播,真的需要你的佛心吶!希望大家看到後也能夠幫忙協助,讓世界更美好!(魔族人管這麼多人間事幹嘛?)

       尷尬地聯播一下,聯播文章均出於Em.B.A.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很尷尬地本園是該會會員之一,所以就尷尬地聯播一下下,希望大家不要太尷尬了。(扭手帕)

       台灣發燒中!氣候越來越熱,許多花開的時序已然大亂,珊瑚白化範圍越來越大,聖嬰效應越來越前越來越久。本園略盡棉薄之力,特闢一起COOL台灣一欄,希望各位大德也能各盡其力,讓台灣及地球不再繼續熱下去,免得生靈塗炭,萬物受災啊!阿彌陀佛!(喂,高爾上身啊?這樣也不會讓你拿到什麼鬼獎的!)

       手舞足蹈是曾經讓撒旦小底迪心碎了無痕的部落格MP3播放器,由esnips贊助,目前推薦一些電子舞曲讓大家欣賞,但不提供下載喔!喜歡的話,請自己想辦法喔(應該不必講得太清楚吧…),感恩!

       晴日踏山行,雨時枕書眠。這是即時天氣狀況,不是預報喔!點選右上角的下選式選單,還可以選擇台灣地區各地天氣狀況喔!不過局部地區天氣狀況不同,還是參考一下就好啦!在此特地感謝某網友大方同意讓我使用他在魔獸世界裡某角色的名字「枕書眠」,感恩喔!(舔)

       真.估狗趴趴走就是估狗大神提供的地圖囉!有個網站方便你製造程式碼貼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文章裡:挖地圖,大家可以參考使用。本來地圖是標示本園實際所在地啦,但被太上皇proton訓示了一頓,所以就乖乖改標示在頂溪站了。不過這個不影響進入本園參觀遊玩啦,請大家安心。

       工商服務應該不用解釋啦!本工商服務由Google AdsenseBloggerAds熱情贊助,歡迎瘋狂點閱。

       翻箱倒櫃也是本園提供的貼心服務,如果想要快速搜尋本園資料或網路上的資料都歡迎使用。不過不保證搜尋正確性…

       一步一罪化,一步一蓮華…啊!對不起,布袋戲中毒太深…(跪),是一步一腳印啦!還有雪泥鴻爪,都是記錄入園遊客的數目、來自哪裡,以及願意留下資料的遊客行跡。撒旦小底迪也是很願意有空的時候光臨別人家,拜訪別人的啦!要不然現實生活已經是宅男了,要是網路上也是,那就真的太可憐了…… orz

       人算不如電腦算,只是本園的一些統計資料而已,其實也沒什麼啦,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目標年底前闖進前6000名,嘿嘿)

       此時此地記錄了遊樂園開幕至今的時間、現今的日期時間(就是那個條碼啦!那是時鐘,是時鐘!!!),以及本園的小貼紙,還有宣告本園禁止自動播放以維持安寧。另外本園也禁止匿名攻訐,違反者既然你都這麼不客氣地違反規定了,當然我也不客氣地就直接砍掉囉。另外本園也是啪啦報報的寫手(寫手這個詞其實好怪,不能改用作者嗎?)群之一,本園部份文章(注意!不是全部!)也會刊在啪啦報報,但如果想要完整享受本遊樂園諸多設施,當然還是請駕臨本園囉!

       好了,終於介紹完了。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累?囧rz

       最後再補充一些不成文園規吧。其實現在寫出來就是成文了。本園禁止注音文,當然也禁止火星文囉!也請不要在本園宣揚政治立場,本園是提供給普羅大眾的遊樂場所,而非政客們的傳播工具或爭辯場所。請千萬不要考驗撒旦小底迪的耐心,莫謂言之不豫也!

       以上。其實有些遊樂設施是撒旦小底迪自己愛用的啦,所以如果各位大德覺得不喜歡,那就跳過不用就好囉!畢竟本遊樂園還是以滿足撒旦小底迪的娛樂需求為主,尚請各位大德體諒則各!

       真的寫完了。我不行了。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