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送佛送上天,騙人騙到底』(???),我既存心玩他,便只有繼續作弄下去。「我....我在C老師家呀!」「我不相信。」W君倒也不笨:「我要再撥一遍。」「可以啊。」反正穿梆就穿梆,大不了笑笑而已。然後他就切了電話,而這時,令我更為捧腹的事情發生了!話筒裡又傳來他按鍵的嘟嘟聲。『原來....。』這小子打電話有個特色,就是不預先將話筒持在耳朵邊,所以到底有沒有切掉,他根本不知道。他只顧著撥號,撥完號碼才將話筒置於耳旁。

  他撥完了。「喂~」我說。「咦?怎麼會這樣?」他大為驚訝。「怎樣啦?」「為什麼沒有等待的聲音?」「喔....那是因為電話一響我就接聽了,所以你那裡還來不及出現等待的聲音。」「真的嗎?」「你不信?要不要再打一遍?」「不用,我直接問你問題就好了。」「你問吧。」「C老師長得什麼模樣?」「這個嘛....。」我開始唬爛:「不會很高也不會很矮,白頭髮不多不少,戴眼鏡,通常拿著一些書....。」我隨便講講後問:「對吧?」「嗯,你講的沒錯。」他終於被我給唬住了,我真崇拜自己。然後我便胡亂編織跟C老師的遠親關係,他則頻頻拜託我:「你一定要幫幫我。」原來他的專題岌岌可危。「別擔心。」我大聲向他保證,開出一堆芭樂票,反正他也不知道。然而我怕他真向那個C什麼的老師提起這件事,那麼就完蛋了。「不過....。」「不過什麼?大恩人。」「C老師最討厭人家靠關係,所以你最好不要跟他提我的事。」「是、是,我一定守口如瓶。」

  跟他哈拉一堆有的沒有的之後,心情暢快無比!天底下這麼難得的巧合被我遇到了,而且對方還是我夢寐以求的W君。掛了電話,我急忙吩咐家人:「今天若有任何人找我,都說我去臺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