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靠夭文不是政治文,雖然跟政治扯上了一點點關係。先看張圖片吧!



我被網友告知在某個色情網站裡的政治討論區中發現了我這篇「許信良先生,你真的錯了」,所以我就過去看看狀況,享受一下文章被轉貼過去的虛榮感。

結果,我錯了。

我從頭找到尾,始終找不到讓我虛榮的那個....對,找不到我的名字,也找不到我部落格的網址。雖然轉貼者乖乖地在標題中加上了(轉貼)兩個字,但,只有這兩個字並沒辦法讓我感到虛榮啊!

我明明在部落格裡註明了採用創意公用授權條款授權,還特地說明了「請標示作者及部落格網址」啊!那我的名字與部落格網址是跑到哪裡去了?人間蒸發了嗎?

好。人家說宰相肚裡能撐船,我雖然不是宰相,好歹肚子也不小。這個討論區可以留言,那我留個言提醒這位轉貼者NAZI好了,請他下次轉貼別人文章時要記得註明一下。

結果,這個該死的網站留言需要註冊成為會員。(欸欸,深呼吸一下,要冷靜,要冷靜....)

很好。不能留言,那我留個訊息給網站管理者好了。沒想到,看起來似乎規模不小的一個網站,竟然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連絡到站方的方法。

一 個 都 沒 有。

你們就是要我註冊,騙到我的email就對了。X,要是給了你們我的email,那我的email不淪陷在你們的淫波蕩乳裡,世界馬上就和平大同,再沒有任何戰爭了。

你媽卡好咧,當我是白癡嗎?(忍住,千萬要忍住,千萬別這麼快就洩了....)

(為了平息歸懶趴火,所以這時候跑去蹲大便,看了一回紅樓夢,火才稍微退了一點。)



上圖是該轉貼文的底部。看到沒?站方義正詞嚴地說,如果有非法的行為,本站一定加以檢舉及追究喔!這裡我不討論色情網站非不非法,但這樣一個未完成授權程序的轉貼行為,我如果想通知站方,而站方卻連個方便門都沒有提供,真不曉得站方是如何得到訊息再去「加以檢舉及追究」的。

難不成是要透過心電感應嗎?但我並不想跟你們有心靈接觸啊!我怕被你們發現我是撒旦後,你們會承受不了事實而自殺啊! XD

太好了。我的歸懶趴火瞬間燎原,乾柴烈火之下馬上將一切燒成槁木死灰。

絕望啊!我對這種設(網站)後不理的色情網站感到絕望啊!(連想淚奔都淚不出來奔不起來了)

所以我只好回來自己的部落格裡,用斑斑血淚寫下這一篇,期望那位叫NAZI的轉貼者如果看到這篇,要記得下次轉貼別人文章時請標示原作者的姓名與部落格網址,別要你每轉貼一次,就讓想虛榮一下的原作者失望一次,這樣真的很缺德,好嗎?

對了,如果NAZI你有看到,順便幫我回覆一下這位叫寶島的回應吧。



請幫我跟他說:
謝謝指教,不過我想你連我在寫什麼都沒看懂。建議你再仔細多看幾次,也許以你只會分辨顏色的大腦,可能會了解我在說什麼。如果你還是看不懂,我想你這隻台灣豬大概也不會比中國豬來得高級,這樣我也救不了你了。至於「中國豬法西斯餘孽,支持別人就是錯,支持自己才是對!」這句話,我會幫你轉達給江霞女士,我相信她應該會很感激你這麼了解她的。

就這樣。先謝謝你了,NAZI先生。

啊,對了,我最想哀嚎的其實不是前面說的那些。我最不爽的是,為什麼一個色情網站要開個政治討論區,然後竟然有人轉貼我的文章過去!明明季辛吉說的是權力是最好的春藥,但為什麼你們這邊會是拿政治文來當春藥?

你們要拿政治文當春藥也就算了,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政治文大概只能讓人冷感,但你們也許與眾不同,需要這種文章來催情。不過拜託一下,我這篇一點都不激情,實在看不出當春藥能有什麼效果。這邊推薦四個絕對激情的春藥政論部落格:BillyPan獨孤木年糕白木怡言,下次你們想找春藥政治文的話,請去這邊找,效果絕對比我這邊的文章強力太多太多了。所以務請高抬貴手,放過小弟的文章吧,它們並不想被拿來當春藥啊~~

好了。怨婦靠夭完了。公佈一下被轉貼過去的網址好了,就當做個存證。

http://www.taiwankiss.com/board6/data/112088.htm

不過我不建議連過去,天曉得這種網站會不會有什麼木馬程式或什麼鬼的,要是中獎了不要找我興師問罪,我可沒逼著你非點過去不可。這是你自己看到色情網站四個字就陷入無意識狀態按下左鍵的,絕對與我無關。

啊,對了,未滿18歲的,好奇心不要這麼強,別點進去喔!不要害我了!害到我的話,我會下詛咒讓你永生永世都陽痿,即使看得到也吃不到喔!(轉身飄然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