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你懷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強烈到無法平息
       恨不能立即緊緊抱著你 大聲地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放棄了抗拒
       只要你願意 慢慢地挺進去 就算痛也不可惜
       我願意給你 我願意給你 我願意給你 給你第一次
       只要你用心 注意我的反應 我一定都給你 一定都給你 給你
                                                     我願意  詞改編/Satans
       客居臺北時一時興起把好好一首「我願意」改成這副模樣,我想原作者一定會吐血吧!不過好像還不夠情色,畢竟這方面經驗我是不夠啦!但是我看也足以將形象破壞光了,雖然已經沒什麼形象可言了......

Fri Nov  1 01:17:07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