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必有死,有開始就會結束
所以
無論我們如何相愛
緣一盡,一切還是得結束,如同未相識之前
但....如果,我說如果....
這一天要是提早到了
你要答應我,自己會好好地過
雖然我不在了,但只要你還記得我,心裡還會保留一小塊地方收藏著我,我想這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如果,我說如果....
這一天要是提早到了
也請你原諒我先離開
我知道你比我堅強多了,不會像我這麼懦弱
我知道即使沒有了我,你仍然會忍住眼淚,好好地一個人過下去
不像我,我沒辦法想像要是你先離去,我是不是還有存在的勇氣
所以務必請你原諒我,這一天要是真的提早到了,我會自私地先離去
只因我承載不起那無盡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