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雨正下著,風好大。


       你我邂逅在雨裡,淅瀝瀝的雨水沿著我們共撐的一把傘滴下,滴得濕透肩膀。我們一齊走過,在校園偌大的操場、走過禮堂、走過校外的木棉──也走過彼此的心房。

       多久了?你還記得麼?我們喜歡找個寧靜的地方,相互感受心靈的迴盪。我們傳遞著夢想,在天上、在遠涯,唉!竟沒想到你我早已互換流浪的方向。


        流浪?你總說要去尋你的烏托邦,而我只微笑。你總是說我傻。我不傻,我沒有偉大的理想,我在人間,我戀紅塵,滾滾繁華裡,我只願能把持一點點地、做為凡人的希望。


       忘了風是怎麼吹的,但雨好大。再次地相偕雨中,年輕的你我不知成長,讓這份緣白白地糟蹋。年輕的我們不知成長,於是你走你的,而我撐傘呆立。


       我並沒有遺忘過去,我只是習慣了現在。多少個夜裡,星子們閃亮。我祈禱每顆星裡都有你、都有我們昔日的年華。


       風不再吹,雨就這樣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