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部落格整理完了......囧rz
之前因為太懶的關係,很多新功能都沒去設定,一些連結也沒有常去檢查更新
現在終於都弄好了,我又可以懶一陣子了(這是什麼鬼理由!)
因為加入了部落格觀察的關係,有緣參觀一些早已聞名但始終沒機緣一見的知名部落格
參觀後,深深感受到......人家能夠出名,並不是網友眼睛瞎了,是真的看得出blogger的用心耕耘
不過呢,我還是秉持我的懶惰精神,繼續偷懶才像我啦!
當個小眾blog,繼續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high,即使都沒人看到,我依然是我,不是嗎?!
其實這也算是另一種blog生態囉!

相簿,名片與留言板的版面都改了,特別感謝提供CSS模式的作者們
但,改blog版面太麻煩,所以還是......算了,以後看哪天忽然哪根筋不對,再來改吧......(其實根本就是不會改程式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