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想著你, 在清醒思考和沉迷昏亂中。

對於這樣的猶豫矛盾的心情, 差只有彷彿自己從花店冉冉的抱出了好大一把花束, 花絮叨清, 迎著風繫格外的耽情於生彩, 使盡其緣於的繽紛美煥, 卻在面對你的片刻, 不敢拿給你。

是真的不敢拿給你阿, 就如我戡重的情言, 裝的好滿, 但只有窩私的放在自己的背後。深怕, 將手伸出予你, 並沒以有分待了你的生活, 反倒添擾了你的憂煩。這將是我最最不願的事。我想要你, 真切而分明, 但期待是不急燥也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我一意的只願你自由和舒適的生活, 放盡心去看待自己的目標嚮往, 是切實的睜眼凝神的愛人。

於是, 我確知這時的不是時候。因為在你在我, 都將無能去做這樣的承擔。

我學會了祈禱,在深夜在黎明在中午在黃昏。

我太容易去想起我和你的曾經的那一點點令我難以放下的相膩, 是太過真切的影像, 而幾度在這樣的晃光在釋放出現時, 我開始迷然和不知怎麼面對。回憶的舔蝕, 隨著吞嚥的障礙, 事物由甜轉澀, 在碰觸間人有斑點遲疑。

我學會祈禱, 在時辰與時辰的交際間, 在光陰的過往流逝與凝滯中。暗暗的將這一切, 私私逆逆的, 因著無法由自己的思考面對的困窘, 拋放在無能回應的垠涯中, 以為在或許幾個世紀之前之後的幽明中, 能稍來可能的音訊, 能有一底我差可確認你存在的正言。

於是告訴自己, 情的組繩與交結, 太不是你可以輕易能看透和放懷的。不是在任由你發出音波後, 靜待回眸就能尋得著那翩然一笑的方位, 不是在投注了期待的呼喊後, 就能在山的那邊傳來安慰的回音。等待是一種無言的選擇。


Mon Oct 7 10:45:10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