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留言給我,說看我的照片應該是很喜歡到處旅遊的.要我帶他一起去玩.
我是很喜歡出去玩,但帶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出去玩,似乎也滿奇怪的,尤其對方才14歲,會不會變成我被告誘拐未成年兒童啊?!現在的法律可怕得很,原本不是那樣的,都會被硬說成那樣,真是不能不謹慎啊!
說到到處旅遊,去年想去的幾個地方通通沒去成,觀霧,太平山,內洞,不是因為颱風災害關閉,就是臨時遇到山崩把路給中斷了,八仙山,清境農場,棲蘭,奧萬大又老是跟哥的時間搭不上,搭不上就沒人開車過去,總不能要我自己騎車過去吧?!唉......就只能去陽明山過過乾癮了,但去陽明山又三不五時遇到下雨,看來去年的旅遊運太差了,看看今年會不會好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