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來找我了。「嘿~」我友善地開門,引領他進入房間。


       「成功了嗎?」我問。「我不知道。」他連唉三聲:「我根本不曉得該如何開始。」「你呀~」我站起來、拍拍他的肩膀:「平常看你蠻活潑的,怎麼會連這件事都辦不好?」「別說了,我現在心情很差。」他把頭埋入兩膝,牛仔襯衫將他坐姿的背影鍍成一身純藍,我忘情地注視著。「好吧。」我掉頭放音樂來聽。


       音樂像風,我們並躺在床上。

       「如果。」他朝天花板自言自語:「如果每件事情都能盡如人意不知該有多好?」噗嗤──我轉頭看他散亂的亮黑色頭髮:「你是指剛剛那件事?」「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他看我一眼,這一眼,就夠我心碎了。「可是你不做啊。」「我不敢呀!」「你為什麼不敢?」「我....。」他瞪我,皺眉頭,久久才蹦出一句:「算了!」「算了?你大老遠跑來這裡,要我幫你提供意見、解決困難,現在你跟我說算了?」「真的算了嘛!」他似乎被我逼急了、不知所措:「就當我是來倒垃圾好了。」「不行!」我湊近到他面前,直視雙眼:「趕快跟我說。」他被我看到怕,連忙將眼神轉到別處:「就是喜歡人家嘛~」「廢話!」我低聲、但緊迫:「這個我曉得,不要敷衍我,我要知道你為什麼不敢跟人家表白?」「我就是不敢嘛~」他挪挪身子、縮回腳:「你不要逼我。」「我逼你?呵!」我迎過去、從側面抱住他:「瞧你膽小成這副德性。」「啊~」他咯咯地笑著:「不要搔我癢!」


        我將他擺平後,起身,整理略為不整的衣服。「好可怕....。」他無力地躺在床上:「你力氣好大,害我笑得喘不過氣。」「是你太怕癢了。」「的確。」「回到剛剛的話題吧。」「什麼?」他起身看我:「你還記得啊?」「你不是說喜歡人家,但不敢表白?」「嗯。」「瞧瞧我帶誰來給你看?」我打開浴室的門,一位男生微笑出現。「嘎!」我從他張大嘴巴、吃驚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真的被嚇到了。「你....我....這個....。」他艱澀地口吃。「還你什麼我什麼的?」我拉著那位男生到他面前:「其實你們兩個是互相喜歡,偏偏不敢向對方表白,但都剛好跟我倒垃圾,所以....。」我將男生推到床上,他趕緊挪出一個位子,他們都顯得很害羞。「所以我考慮一下,決定不當清潔工。」我對靦腆的他們說:「我要當月下老人。」


       我把房間讓給他們,出去逛街了。


【本篇寫在七夕前幾天,喜劇收場,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純情青春小花狗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