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好運道開運專題部落格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2011年肖雞運程

【2011年運程】進入今年辛卯很希望在各方面都有一番很好的表現,更希望能把握好時機,為自己的事業闖出一片天,賺取豐厚的收入。另外今年與太歲相沖,沖犯太歲,所遇的事情不能處處隨心所欲,希望你能以無比的鬥志和耐力克服今年重重障礙。更希望你在有意外獲得時不能得意忘形任性揮霍,以免種下惡因往後日子才悔不當初一時的貪圖。

肖雞今年7.19.31.43.55.67.79歲 十二神煞歲破大耗月恩

今年運勢:不可言吉,歲破所害,若無遠慮,必有近憂,慎防貴人變鬼,小人暗害。破財官災是非,勿管他人閒事,心存善念,言行正道,妙逢地解吉星,逢凶化吉,做事三思而後行、不可自作聰明,凡事謹慎提防則免意外之愁也。

【事業】流年沖太歲,事業希望有大成就,如果命宮沒有吉星來助運的話,兼見凶星重重包圍,情況不樂觀。今年影響事業的凶星主要有「歲破」和「闌干」,顯示你的工作出現嚴重阻滯,除了個人做事欠順利,常常遭到困難或不獲上司信任外,在公司裏更有人事不和的問題,加深了工作的難度。另外,「豹尾」星令你間中失魂落魄,無法集中精神處理事務,影響表現。部分打工的人,今年會被老闆辭退,宜用心做事,及早防範。

【財運】歲運相沖,諸事不順利,事業難如意,正財也不可奢望有重要進帳,更悲觀的想法是部分人連正職也失掉!今年你的命宮出現了一顆「破碎」凶星,也就是說,你將無法積聚財富,即使賺到金錢,也會因故耗掉,當然可能是你自己買東西花掉,但也有可能是因賭彩輸掉,或者其他意想不到的事故用去。總之流年財運不利,小心為盼!

【愛情】流年沒有桃花星,但也沒有衝擊愛情的凶星,所以在今年的愛情運並不算太差,只是由於今年你經常表現心神恍惚,即使與伴侶相處時,也恍如魂遊太虛,令伴侶強烈不滿,因而影響大家感情。本來你的性格溫馴,但因為今年受到太歲的影響,所以脾氣變得較差,令人感覺不易相處,也令伴侶產生埋怨,宜檢討。

【健康】在沖太歲的年頭,健康也屬一般。年紀較大的人,必須注意身體變化,不要以為小毛病不足為患,這可能是大病的先兆,所以有病要馬上看醫生,千萬不可拖延。如果你的年紀尚輕,則今年多見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欠佳,即使睡在床上也難入眠,致令日間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效率之餘,也令抵抗力下降。

【今年的好運道】由於今年你正沖太歲,故此事業運和財運都非常動盪。在今年裡,你最好保持低調作風,凡事要忍耐,緊守工作崗位,避免轉換工作,也不宜遠遊旅行、探病、問喪,無論是公司或家居都不宜動土,如果無法控制前者,可考慮在公司裝修時申請放大假,便可避免觸動壞磁場,影響自己的運程。年輕人流年身體狀況平平,但長期病患者則須留意出現併發症,令健康惡化。在今年若能夠咬緊牙關,少說話,多做事,則不難過渡,流年平穩順利無災。

【正確命運知識】正確算命應該使用個人生辰八字來推算,僅用生肖來推算多數眾人運勢。只能分析多數眾人運氣趨勢做參考,請勿拿來做個人重要抉擇。



撒旦註:辛卯年為2011年2月3日農曆大年初一起算,至2012年1月22日農曆除夕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