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友又動筆了,不禁也有點癢
真的要重拾筆桿,當個文藝青年嗎?
以前好幾篇長篇都還沒寫完,現在一些結構伏筆都不太記得了
是該重寫還是......?!
不過寫長篇真累 還是短篇或散文比較輕鬆自在哩!
今天在健身房聽到的對話:

教練:你來啦?快點來幫我吸!
某A:不要啦,我今天還要上課!
教練:上什麼課啦!你今天要練胸?
某A:對啊!
教練:ㄏㄡ~~明天再練啦!今天先幫我吸!
某A:不要啦,我明天再幫你吸好了!

聽到這幾句對話,害正在做下胸的我頓時笑了出來,一口氣差點岔了!

其實只是健身房不知道哪邊漏水,導致角落積水
教練正在拿吸水器吸水,想凹某A幫他吸水而已...... Mr. Green<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