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第五、第六局,明旭展現了王牌投手的實力,全部三上三下。而文傑又擊出了二分打點的全壘打,球迷們為之瘋狂,大家都以為明旭與文傑終能如願以償了。

        他喜歡跟文傑在一起。一起打球,一起吃飯,一起玩樂,甚至於他喜歡看沈睡著的文傑那可愛中帶帥氣的臉。而文傑總會在睡前輕吻一下明旭臉頰,像哄小孩子般哄明旭入睡。有文傑在身旁,明旭才睡得好覺。他喜歡這樣的日子,他希望可以永遠這樣。

         接到那通電話後明旭本來是不想理會的,可是隔天那人又打過來了。

        「鄭大投手,你真的不考慮考慮嗎?」「你不用多說了,絕對不可能!」明旭略帶怒氣地回答。「不可能?嘿嘿嘿......」冷笑的聲音像幽靈般盤旋著。「話別說得那麼早,要是我說要對你最『親愛』的人不利呢?」「你敢!」明旭的心裡被重重擊了一拳。「嘿嘿嘿......,我有什麼不敢?只要向報紙雜誌社公佈你喜歡的對象是誰就好了,我為什麼不敢?」「你......」明旭又急又氣,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鄭大投手,聽我的話吧!只要你輸球,我馬上匯一千萬給你。要是你贏了,嘿嘿嘿......。」明旭還沒來得及說話,話筒裡已然傳來「嘟嘟嘟」的斷線聲。明旭頹然掛上電話,呆呆地坐著,任由Jim Brickman的鋼琴聲孤寂地遊蕩著。

        「不,我不能失去他!」

         第七局,風雲變色。明旭投球像失了魂一般,竟讓對方連得了六分,雖然下半局隊友也火力連連扳回二分,但仍以5:7落後。

        第八局,明旭似乎未見起色,又讓對方得了一分。球迷們已經緊張得全部都鴉雀無聲了,相對於對方啦啦隊的歡呼齊天,實有天壤之別。下半局文傑把握住一個外角滑球奮力一揮,球又高又遠,左外野手已站在全壘打邊牆旁等著。

        全場一片靜寂。


Sat May 17 09:31:09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