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長髮王子愛笛的名句︰將記憶歸檔,並且防寫。

因為我很可能會有一段長時間不上站了。

我今天要從淡水搬家回台中,在台中,我沒有撥接帳號可以玩BBS,意即我可能只玩到今天為止。
很高興認識楓橋的朋友,尤其是伴我渡過歡樂時光的小偉、趴了嗎、小千、撒旦、假四萬、愛笛、史淚虛這些早期的朋友,還有滴你嗎、美夢、咕嚕濕、喜瑞兒斯等這些中期的朋友,另外是哈雞、小健、雯特等近期出現的朋友。

雖然你們長得都很帥,尤其是那幾個具有濃眉大眼、黑皮短髮、腳趾很漂亮的特性的朋友,但是我要入伍了,以後再也不容易虧到你們了,不能虧到,實在令人感傷。

這樣吧!離我當兵(七月廿一星期一)還有十天,汪公館在這幾天隨時為各位開放,希望那些想跟汪某人一訴衷腸的底迪先來電預約時間,然後我們在台中見面,或者在你住的地方見面,這樣最好了,期待來電! *^_^*


Fri Jul 11 12:25:05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