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要復出了,於是最近經常看到有關她的消息報導。

       其實就算是她結婚暫隱的階段,她的消息還是屢屢出現在報章雜誌上。說暫隱,還不如說只是暫時沒出唱片沒上舞台演唱罷了,三不五時就看到她的消息,她應該是把報章雜誌當做新的舞台吧,我想。
       不過說真的,她剛出道的時候,即使常被譏為唱的都是泡泡糖音樂,但至少歌曲受歡迎,舞台演出也不差,不然又怎會成為新一代的天后?然而成名後果然就看得出一個人敬不敬業了,別的不說,現在要復出了,但復出的第一場表演成什麼樣子?不但忘詞,舞還跳成那副鬼樣子,別說是天后級的人物,就算是個新人,也不敢這樣子就上台吧!同樣都是天后,看看人家瑪丹娜是如何努力,即使這把年紀了,演唱會仍是又跑又跳,舞唱俱佳。娛樂圈就是要讓花錢的大眾覺得錢花得值得,看得過癮,聽得也夠爽,不是嗎?

       其實重點就在於,敬不敬業。

       歌手可以唱得不夠好,可以不會跳舞,可以沒什麼創作才藝,也可以不夠漂亮帥氣,這些其實都不是最基本的因素。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搞清楚自己的本分;搞清楚自己的工作是娛樂大眾,搞清楚娛樂大眾這份工作是不能漫不經心,隨隨便便的。一旦心不在工作上,那就是不敬業;一個不敬業的歌手,為什麼可以期望大眾願意花錢買她給的爛娛樂?

       我不知道洶湧如狂浪,對她復出表演一面倒的惡評會不會讓她清醒一點。但,說真的,她離開舞台太久了。如果她是個創作型或實力派的歌手,那大概還有點復出的空間,可惜她不是。這段時間,搶攻她的地盤的歌手太多了,實力都不下於她,並且比她敬業多了。為什麼還要復出自討沒趣?該不會是因為付不出離婚贍養費吧?

       聽說她的新唱片11月要發行,並且與瑪丹娜同期發片。這真是個很好的對照。同樣都是天后級人物,也同樣都是媒體的寵兒,但說到驚世駭俗,布蘭妮怎比得上瑪丹娜那些豐功偉業?但,一個很認真很敬業地對待自己的各項演出,一個卻散漫毫不用心,差別就顯而易見了。一個對自己事業都不尊重的歌手,大眾又怎會尊重她?

       所以,布蘭妮妳快醒醒吧!早點退出歌壇,也許還能留些好一點的名聲,不要弄得大家都唾棄後,連僅存的一點留戀都消失無蹤!


本文圖片取自新浪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