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被W君打敗!為了明天才能回去,他歌也不唱,酒也不喝,我的奸計難以得逞。倒是K喝得盡興,滿臉通紅,醉醺醺的樣子,竟然也蠻對我胃口的。「不行不行。」我想,我真是太花心了,必須克制一點才好。「唱到天亮吧!」K豪邁地說,S與M齊聲附和。燈紅酒綠,好友相聚暢飲,本是一件痛快事,就只有W君一臉雞屎,實在不識相。

  M才不吃他這一套,「喂喂喂!養魚啊?」說完便將他未曾動過的酒杯拿起、在他眼前晃晃,說:「快喝啊!」S也趁機勸酒。他在推辭不成的情況下勉強喝了一小口。「你在幹嘛?」K笑著逼迫他。「潤喉嗎?」S接腔。「敢在兄弟面前喝這樣?」M環搭他的肩膀,再將酒杯遞到他嘴前。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你就喝光吧。」嘿嘿嘿!一杯40%的Vodka Lime's雖然不是什麼烈酒,但一口喝光-對他而言-似乎不太簡單,我很清楚他不常喝酒。他終於略為艱澀地乾杯,喔-大家歡呼著鼓勵。我太了解SM他們,到時一定一杯接一杯,沒完沒了,喝到死。果然,好高興,他們又逼迫他喝酒了。「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在連喝四、五杯的情況下,不諳酒性的他終於昏昏沈沈、招架不住。

  「不要害他啦!」我確定他真的不行之後,很義氣地緩頰。「哎呀沒意思啦!」K拍拍他後背,想振作他的精神。「是啊!」S真是千杯不醉,佩服佩服。M也醉了,斜躺在沙發,咿咿呀呀哼著臺上正在唱歌。「我也有點不行了,回去睡覺好了。」我虛偽地說。開玩笑!我怎麼可以醉。離開KTV,我們騎車往K家。一路上,W君幾乎是倒在我背後。「扶好。」我轉頭說:「乾脆抱緊一點吧。」是的,乾脆抱緊一點吧!如果可以,能不能不僅僅是抱緊而已?我陷入一廂情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