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會再來到台中公園的。五月三日,忘了帶鎖匙,回不了家,百般無聊下,終於第N度進來。很久沒來了,這兒變得光亮許多。音樂臺附近三三兩兩、徘徊尋求的身影,那曾是我兩年前的寫照。「來玩motss 吧!」真想這樣告訴他們,至少不必冒著立即的危險。在motss,不必像個泅泳荒海的獨者。然而 motss 過於美好、過於虛幻,美得讓人忘了現實世界的殘酷,以為真實生活便是如此溫馨....算了!我是來這裡找人聊聊天的,何必替別人想太多?

  走過音樂臺,走過大榕樹底下,走過微濕的草皮....我的目光被一位長得很像黎明的帥哥吸引住。乾脆就叫他黎明吧!黎明穿著格子襯衫,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我忘了,反正就是一身學生樣,呵呵呵!我最喜歡學生了。我迎過去,「嘿,能跟你聊聊天嗎?」我問。「聊天?」黎明看看左右、聳聳肩道:「好啊。」「學生嗎?」「嗯。」「我是T大的,你勒?」「....還是不要講學校好了,我唸的是會計。」多酷的黎明!然後,我們便聊到 motss,黎明說他上過站,但不常玩。我發現黎明似乎不太想跟我聊天,因為他一直說「很晚了,我要回去了。」一類的話。未免自討沒趣,我先告辭,然後我便再到處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可以talk talk 的。沒有!我的腦海裡都是剛剛和黎明聊天的身影。現在、現場,除了黎明,沒有了,要就要最好的!我坐在石頭上,想想待會要去哪裡。結果....那是....黎明!什麼?小王八蛋!剛跟我說要回家的,現在居然跑到另外一邊去遊盪。真是不夠意思!我又不是醜八怪,躲我也不必騙人嘛,對不對?

  我看看錶,真的很晚了,我要來去投靠別人家。於是,我走過去。「嘿~」我對黎明說:「我在站上的 id 是 WanWanWan,有機會你可以 e-mail 給我。」他依然顧左右而言他:「喔~不必了,我再兩個月就畢業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原來我還頗無魅力的....。

  給黎明:don't worry, be happy,我只是想找人打發時間。還有,下次要騙人也要高明一點,不要讓別人滿臉豆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