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繼續若無其事地握住阿偉的手背,說:「設這項為 x,另一項為 y。」「然後呢?」他在笑,他知道我想幹嘛。「然後啊....。」我虛偽地將他放在我大腿上的手提起來、移到他的腿上。「然後就像這樣....。」我撫摩他光滑的大腿。他笑著說:「喂,你很色喔。」「哦,是嗎?」我移開手,改以環搭他的肩膀,輕鬆地看他,猜透他所有的心事。呵呵呵!真是看不出來,高帥的阿偉居然....,有點出乎意料,老天爺對我真是好得沒話說。我知道,阿偉也是很想的,只不過不敢先動手,既然給我的暗示已經夠多,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再假仙了,不過在我採取行動以前,我要吊吊他的胃口。想到這裡我都有點失笑,覺得自己還蠻壞壞的。

  「我要先休息一下。」我起身走到床頭邊,選了片CD來播放。「喂!」他轉頭叫我,「這一題還沒說完呢。」「參考書上面就說得很詳細了。」我懶懶地靠在床頭,聽搖滾樂。「我也要休息。」他說完便走過來,大喇喇地仰身躺在我床上,還壓住我的被子。我偷視他的身影,差點回不過神來。「喂喂喂,少年ㄟ,你比我還跩喔?」我伸手推推他的肩膀,說:「你把我的被子壓扁了。」「....。」他裝睡。「什麼?不理我?」我又有把柄可以玩他了。我翻過去、壓在他身上,他突然掙扎大笑。「還沒搔你就笑!」我開始用力搔他癢,看他笑著掙扎的樣子,我興奮莫名。「隔著衣服不過癮。」我邊說邊拉出塞在他卡其褲裡的制服,往他結實的腰處抓去。「喔....饒了我吧!」他努力想掙開我的控制,我更奮力制伏他,他難以逃脫。「對了!」我伸手要去解開他的腰帶,他想出手制止,但他的手被我用膝部壓得死死的。一番努力之後他的腰帶被我解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