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你家都沒有看到。」我說:「現在該讓我看了吧。」阿偉的兩腳亂踢,好難控制。「喂,公平一點嘛!」我趁勢拉下他的褲子拉鍊,說:「大家都是男生,怕什麼啊?」哈哈哈!我根本在欺負他嘛。「哇~強暴啊!」他已經笑得無力反抗了,掙扎的力氣漸漸變小。我的手很快地伸進他褲襠裡面,把他的褲子往下移,不一會兒就被我順利脫掉了。「....。」他只象徵性地掙扎兩下,便停止反抗,好像在等我下一步的動作。對於他的棄械投降,我等於收到『默許』的訊息。我顫抖地褪掉他黑色子彈型內褲,竟不知如何收場。音樂停止,應是換曲的空檔。

  「玩得過火了。」我默默起身,頹唐地走到書桌前,「把褲子穿起來吧。」我不敢回頭,我心跳得很快。國中的我,人小鬼大的我,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竟妄想以自己極其膚淺的生命閱歷來一窺性慾堂奧。我太愚蠢了,我根本無法引導我想要的發展,那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第一次,我感到自己的無能。由腰帶的金屬聲,我知道他正在穿好褲子。「我們只是好玩的吧!」他走過來,講了這一句不知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

  我們只是好玩而已吧!是吧?而我清楚地知道我是想他的身體的,很想很想。我整整想了一個多學期,看他的臉、他的身軀,他上課不專心的樣子,他吹牛的德性,他被人家打得瘀青,他跟我熟稔,他開始纏我,他跟我打球、吃冰、打電動....,直到剛剛那一刻,我都還是想他的。而他,我不知道,我只能猜測,純粹猜測,以致於我對他性取向的所知支離破碎,在一遍又一遍的試探中摸索。

  我們繼續看書,不講話,也不曉得要講什麼,一直到我實在看不下去。「我想要睡覺了。」他先我一步說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