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謝天謝地!現在唯有睡眠是解脫此刻尷尬的方式。在阿偉漱口時,我跑到客廳去看電視。國中時還沒有第四台,三台星期五的節目無甚可觀,我唯一有興趣的是臺視的夜間新聞性節目。暫時把阿偉跟睡覺的事情拋在一邊,我很耐心地看到節目結束。老爸叫我趕快去睡覺,我慢吞吞地刷牙漱口,心裡又盤算又不盤算,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在浴室鏡子前看了自己一會兒,然後回到房間。

  回到房間,我由燈火通明進入一室昏暗,才不過幾十分鐘而已,剛剛在這裡發生的竟然變成好像昨天的事情。阿偉不在書桌前,床上蜷著像蛹的一團,他自己先去睡了。阿偉把大燈關了,只開一盞小夜燈,由他均勻的鼻息,我猜想他大概已經睡著了。他的卡其褲整齊地疊好放在床頭櫃上,這小子原來只穿內褲睡覺,跟我一樣。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脫掉外褲,鑽到床上跟他共蓋一條棉被。這真是一場折磨!我由背對著他,轉而面向他的背。我期待他能轉過來跟我面對,但他好像睡得很沉。「也許是裝睡的。」我想,也許他用裝睡來測試我會不會對他怎樣,我才沒那麼笨!這麼一想,我原本對他的慾念頓時消散,再度轉身背對他,我真的想睡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悠悠醒來,睡眼惺忪發現他是仰身躺著的,在小夜燈昏黃的光跡下我揉揉眼,看清楚他的喉結、他的下巴、他推得爽朗整齊的鬢角,還有他薄薄的嘴唇與長長的睫毛。時間過這麼久,就算原本裝睡,此刻也一定真睡著了。所謂色膽包天,剛剛不敢在他意識清醒的時候對他更進一步,現在的我竟然蠢蠢欲動。我注視著他,很久很久,然後伸出我極其輕盈的手,去試探。

  斗室靜謐,一切都在厚厚的棉被底下發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