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他對我故做驕縱狀:「你很可惡喔!那天生日會都忙著發展姦情,把我冷落在一邊。」「哪有?」我不服氣:「你不是嫌那天聚會的人都長得很普通、一無可看嗎?都比不上你的小政。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再介紹什麼人給你。」「可是。」他機靈地回答:「就算比不上小政,總也有幾個還不錯的啊?」「二等的?」「對啊!」「去你的!」我敲敲他的頭:「你把人家當成備胎啊?」
       他,我的直屬學弟,喜歡高高壯壯、肌肉分明的男生。會認識這個毛頭小子是在一次烤肉會上,他跟我一組,負責打雜。「你也是電機系?」當他聽到我跟別人對話時談到電機系的種種,便興奮地跑來加入話題。「原來是直屬學長呢!」他瞇瞇眼笑道:「以後要請你多多照顧囉!」說實在的,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他太皮了,皮得有點假仙。也許是獨自一人出來的關係吧,保護自己的方式有很多,他選擇到處結交朋友、並且故做熟稔狀以獲得安全感。

       至於他跟小政的關係,那可真是轟動啊!在我們學校這個GAY 圈裡引起見仁見智的討論。說『討論』太學術了,有點誇張,倒不如以『八卦』稱之比較貼切。事情是這樣子的:在他出道不過一個禮拜時,有天,「唉呦不得了!」在本校GAY 圈素有『八卦公主』美譽的西科打電話給我:「我說小花狗啊,管管你那個學弟吧!」「怎麼回事?」「你那個看似清純善良的學弟,竟然會去搶別人的老公。」「嘎?」我問道:「有這回事?」「你不知道?」西科驚叫:「他去誘拐阿ㄆㄧㄚ的老公小政,現在三個人鬧得風風雨雨,還要談判呢!」「真的?」我實在不敢相信西科的話:「你確定?你怎麼知道的?」「哼!」西科驕縱地說:「有什麼事情是瞞得過我的?」的確,沒有什麼事情能夠瞞得過西科,他永遠有最新、最聳動的八卦消息。

       他、小政與阿ㄆㄧㄚ的這場三邊角力關係,最後是以阿ㄆㄧㄚ的退出作為收場。「賤人!」阿ㄆㄧㄚ在電話的那一頭忿忿不平:「爛人!一對狗男男!」「你要看開點。」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如此安慰。「才出道多久而已,竟然做得出這種事情!」顯然阿ㄆㄧㄚ還無法釋懷。突然,阿ㄆㄧㄚ話鋒一轉:「你們是不是同一夥兒的?」「冤枉啊!」我趕緊澄清:「雖然同系,但我跟他並不熟。」對於搶人老公這回事,雖然很難有個是非論斷,但我也認為學弟做得太肆無忌憚了。若換成是我在搶人老公,我一定低調處理,根本不可能鬧得滿城風雨、遭人唾棄。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有天學弟來我這裡吃火鍋,聊到這件事,他覺得遭到誤解,因為當時小政根本已經不愛阿ㄆㄧㄚ了。「你跟小政自從那件事情以後,就不曾再參加聚會了。」「誰稀罕?」他一付不在乎的神情:「有小政就夠了。」小政,高高壯壯、練得一身好體格,的確不錯。我們幾個老鳥私底下冠他『公廁』,因為小政對於性幾乎是來者不拒。說來慚愧,小政曾經跟我也有過好幾回。當然,這種事情不能讓學弟知道,就連西科也只是懷疑而已,小政與我隱瞞得很好。

        學弟與我邊吃火鍋邊喝酒,都有點醉意。「學長~」他滿臉通紅對我微笑:「為什麼都沒看你交過 bf 呢?」「這個啊~」我伸手攬住他:「我有可愛的學弟就夠了呀!」「是喔?」他倒在我懷裡:「學長認為我哪裡可愛啊?」「這裡。」我搔他癢,他大笑掙扎。「在房間裡穿什麼襪子啊?」我伸手脫去他的白襪,然後開始解開他的襯衫鈕扣:「穿長袖吃火鍋,不會覺得太熱了嗎?」我們都滿身大汗。「學長好色喔~」他並無意拒絕。終於,我們都逃不過慾望的糾纏。

       「學長~」他對我故做驕縱狀:「你在想什麼啦?」我倏地回到現實當中。「喔喔喔!」我敷衍兩句:「我在想小政什麼時候回學校這裡。」「喂!」他微嗔:「小政是我老公耶!沒事你想他做什麼?」「想他回來好管管你啊!」我捏捏他的鼻子:「我要告訴他你想找備胎。」「學長好壞喔~」他避開我,到門口邊脫下白襪子,然後走到我床邊,坐下來。「學長我累了。」他萬般挑逗地看我:「這裡借我睡一下。」

       我決定出去,不留在這裡。「好吧。」我說:「你先睡一下,待會兒我回來再載你去吃晚餐。」

       這一次,我不能再犯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