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陽台,看你騎機車離去的身影。好幾次了,你都是這樣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太晚回去他會不高興。」你在我耳邊輕輕吹氣。「呵!你愛他嗎?」我覺得是個笑話。「我不知道,不要逼我做決定。」你不願正眼看我,心虛吧。「我不會逼你,我只是要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點了煙,你皺眉地抽著,窗外的路燈將你底裸身潑成銀白色。
       「砲友吧!」我替你接腔。「不是的....別這樣!」你轉頭看我,這個角度最美。我掀開被子,悠悠然兮穿起內褲。「那....回去吧,他在等你。」我平靜地說著,似乎你的一切與我不再相關。「嗯。」你捻熄了煙,走過來,吻我,然後雙手開始不安份地游移,我的長髮、我的雙耳、臂膀、乳頭、小腹....。情慾來襲,不必和它僵持不休,我們再度陷入,探索,如魚得水般其樂融融....。

       穿起牛仔褲,你驕傲地看著鏡中的自己。是的,你結實的身軀,你年輕如玉的胴體,你自信的臉龐,你只著牛仔褲的那份帥氣,還有,你的花心。「不花心的不是男人。」多麼自負!著完裝,你神氣地對我挑挑眉毛,那是你一慣的方式。「走囉!」你說。我送你到門口。「等等。」我拿給你一封信。「呵呵呵!寫信給我啊?蠻不錯的嘛。」你做勢欲拆,「回去後再看。」「好吧!」你將它收進口袋。「送到這邊就好。」你用手輕輕擋住我,點頭,然後轉身快速下樓。我走到陽台,看你牽車的身影。你摩摩手,發動車子,熱車,開車燈,左右看了下,然後像風一樣地瀟灑離去。我回到房間,在我的 [愛滋名單] 上寫下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