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幾次的版聚以來,我一直知道你在注意我,沒什麼,其實我對你的印象也不壞。但是,你知道,我已經是個有約束的人了,再如何,我也不可能給你什麼感情上的承諾。你說過,就算不能在一起,也無妨。這是不公平的,這對你、對我,都是一件傷害的事,不僅如此,還可能傷害到無辜的人。

       當你第一次參加版聚時,我就發現你在注意我,原本我以為是我身上有什麼不對勁,「嗯....這個....我身上有啥不對嗎?幹嘛一直看?」我問。「看你帥啊!」-_-+!真是敗給你了,說謊也要選對象,在鵪鶉面前說他長得像鳳凰,擺明了是罵牠。「是喔?好榮幸說。」畢竟你遇到的這個人不是嫩角色。看你還蠻活潑可愛的,趁無聊,便跟你拉勒拉勒。原來你剛出道不久,呵呵呵!我最愛跟〞年輕人〞在一起了。


       不過那晚次聚會,我們都很矜持,都不主動詢問對方電話。其實,這種情形我也習慣了,萍水相逢,何必牽扯太多?過幾天,我就把你給忘了。但下一次的版聚又見著你,你遠遠坐在桌子的另一頭,一邊跟別人談笑,一邊用餘光看我。我起身過去哈拉,你盤坐著搭我肩,很高興的樣子。


       很高興,你一直不肯放下你的手。我哀求:「肩膀好痠呢。」「你不會忍一下啊!」哇~好兇呢!我知道你想與我熟稔,便打蛇隨棍上,於是我跟你談了許多更深入的話題,但還是沒有交換聯絡電話。隔天晚上,我正在洗衣服時,宿舍電話響了。是你!我頗為訝異,不知道是誰把我給賣了?你約我出來吃消夜,笑話!我豈有不答應之理?「聽說你已經有 bf 囉。」你說,一付心不在焉的樣子。騙別人還可以,騙我這個ANIKI 可就不行了,其實你耳朵豎得直直的、很專心在聽。「是啊。」我一臉老實樣問:「你怎麼知道?」「啊....原來是真的,好可惜....。」你故做惆悵。「幹嘛啦!」我拍你背、好哥兒們地道:「肖想我啊?」「是啊~」「你沒喜歡的人啊?除了我?」「嗯。」「咳....我說阿弟啊~」我摸摸你後腦勺,這是我的癖好之一:「你條件不錯,應該可以交到更好的....。」「....。」你不講話,光吃麵。許久,連夜間新聞都結束了,你要求到我那兒參觀。「唉呀,不要啦。」我推辭:「沒什麼好看的。」但我還是拗不過,帶你去了。


       那真是個失策。一進房間,我開燈,關門, 然後──啪!你把燈熄了,突然緊抱著我強吻。我把你推開。「別這樣!」我抹抹嘴角。「可以,我到走廊上大聲嚷嚷,把你掛牌。」「你威脅我?」真不敢相信!你真的要出去。我一緊張把你拉住,你賴皮地往床上躺,把我也牽拖上去,這會兒換我被你牽制了。終究,我也一時按耐不住,讓你得逞。


        真是後浪推前浪,我居然被新人給玩了!天初白,看著你可愛的睡顏,我有點懊惱。睡過,再醒來,你已經離開了,桌上留了份早點跟紙條:【我就知道你喜歡我....上完課再來找你....。】代誌大條啦!我那天無心上課,想的都是怎樣婉拒。該來的還是要來,傍晚,你帶了兩個便當興沖沖地找我。「我要跟你說清楚....。」我認真地說。「有什麼話等吃完再說吧。」你拒絕面對現實,我知道,你不願聽,你根本要跟我打迷糊仗。「不行。」我放下你遞過來的便當:「昨晚是個錯誤,我並不愛你。」「不要講了啦~」「你聽好!」我火了,抓住你的手。「你弄痛我了!」「我不管!」我說:「你不能一廂情願,這樣對你講雖然很殘忍,但是總比騙你要好。」我放開你、轉頭看別處,不想看到你快哭的臉。你倒是很倔強,冷冷地說:「我既然知道你死會了,就早已有心理準備。你放心,我不會糾纏你的。」那頓晚餐真是難以下嚥。飯後,我想打發你走,但是你仍賴皮地問東問西,還故意打電腦作業。「很晚了,該回去了。」我終於下逐客令。「今天住你這兒。」「你給我回去!」「別這樣~」「你才別這樣!」沒見過這麼皮的小孩子。你在我堅持下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


       以後的幾次版聚,我都刻意迴避你,你偶爾也 e-mail 給我,但我從不回信。請原諒我必須如此,我相信這會是明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