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寒假,上成功嶺受訓。剛下巴士,班長就將一群天生散人集合完畢、分門別類地帶到營隊上體檢。體檢過程十分有趣,班長叫我們脫光外衣、只著內褲,分成幾排,然後依序排隊體檢。「那是....。」我的目光被一位帥哥吸引住。「哇塞!是他耶。」他就是上學期在校園裡被我注意已久的某科系學會體育股長。呵呵呵!若說他是體育股長,體格削瘦的他一點也不像,其實他是被害的,誰叫他長得那麼〞風颱〞,讓以女生居多的該科系學姐學妹們無力招架,真是活該!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他跟我同營,不知道會不會同連的?如果能夠再同排、同班的話....嘻嘻嘻!想得都快抬頭了,不能再意淫啦!否則會很難看。

  萬能的天神果然降臨祂那要人不必瘋想的結局!事實的結果與我所期望的統統相反。「看!槓龜。」我低聲罵道,然後只能癡癡望著他那幾近全裸的鮮嫩玉體猛吞口水。離別的時刻終究來臨。班長無情地拆散我們,他那邊的由前門領出,我這邊的帶到後面,做伏地挺身。「看!看!看!」失去他已夠不爽的了,現在竟然還要做這個!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到前面,才正要趴下,「什麼?這是誰好帥?」發現一隻靈長類,穿著熨挺草綠服、烏亮黑膠靴,小短髮配瓜子臉、傲氣眉與倔強嘴,不偏不倚站在我正前方。「看什麼看?還不快做!」是、是,來這裡第一件事情便是要學會服從命令。我最會服從命令了,尤其是服從這麼帥的葛格-後來才知道他是底迪,呵呵呵!

  好快樂呦,可以一邊做、一邊看他那令人遐想的長靴,伏地挺身一下子就標標準準地做完了,so easy!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