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小志是不是給 (gay),但有點可疑。他總是惦惦的、很專心地上課。有一次在寒風中打野外,因為嬌生慣養,我們都直打哆嗦、彎腰駝背。「立正站好!」班長糾正我們的姿勢。我直視前方,正巧與不遠處、也在立正的小志對個正著。我一直凝視著他,從他的鋼盔下,我發現他也一直在看我。給的直覺告訴我〞不一樣喔〞!有種感覺似乎在我們彼此內心深處裡漾開。吃飯也是,他就坐在對面。我們其實蠻熟的,但我仍很曖昧地對他挑挑眉毛,他靦腆地笑笑。吃完飯,我們一起離開餐廳、洗餐盤。在洗澡時我們若無其事、有意無意地瞥視彼此的身體,多麼誘惑!看了一兩週了還是不膩。

  上課前的空檔,我與他偷偷跑去么八八買零食。我們穿過旅集合場、他不小心絆倒,「小心。」我友善地拉他手、扶他腰,拍拍他屁股的塵沙。然後帶著他買完東西,慢慢地走回去。晚風起,吹嶺上,星子灼灼閃輝光。迎著風,在星光下讓他搭著肩,甚至可以聞到身上香皂的味道,好美!我忍不住由扶他的腰變成摟腰,他沒表示異議,呵-真想得寸進尺!教室上課、休息時間,我假猩猩地撫視他掌心受傷處,「喔~搞 homo。」-_-+....,真想一拳打死坐在我後面的阿周。

  信件時間。小志微笑、面露幸福、專心地看著寄給他的信,被我斜眼偷偷瞄到。看字跡,依照我太多的經驗,包準男生寄的。內容大致是些噓寒問暖,不過後面幾段比較曖昧,什麼「想念你」啊、「等你下山」的,居然還有「我會為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詞句,『???』真想問他那人跟他的關係。「算了!」信都看了,就別再那樣無聊地問東問西。那人似乎寄得很勤,每三兩天總有一封。在我鍥而不捨地偷瞄之下,謎底揭曉-原來是他的高中同學,正在準備重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