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一夜沒睡,本來是沒打算跟著P去,但既然P已經開口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那當然要乖乖遵旨了。我真是個沒主見的人啊....

清晨五點半,天尚未亮,但捷運提早開工,省下了一筆計程車費,倒也算賺到了。以下照片不依照時間先後,而是依照分類,不過同分類的會依照時間順序就是。

起跑前:


六點20分左右,天還未亮,但集合地點已經滿滿的人了。







起跑了:


菁英組起跑了,這一組人很少,都是外籍選手。


這些是競賽組的,42、21、9公里三組通通混在一起出發。


忍者先生(小姐),你真的打算穿這樣跑完全程嗎?




牽著手跑步應該不是很好跑,要牽手等跑完再牽啦!


兩位加油,跑完後可以少兩公斤!


這位用跑短跑的速度開跑,我很懷疑他這樣能跑多遠....


隨身聽是很多人跑馬拉松的標準配備。


親愛的,大家都穿褲子,你頭再怎麼低還是看不到的喔!




邊跑邊拍,你確定不會變成印象派作品?


笑得好開心!


重裝登場,還背背包,你是來跑馬拉松還是來追星的啊?


隊伍最後了,稀稀落落地剩下沒多少人。

好辛苦:


「啦啦隊要過來我這邊了嗎?」


隊伍出發完畢,工作人員開始安排終點的路線。


沒事做,很無聊喔?


警察伯伯(叫他伯伯我自己都覺得很心虛....)辛苦地指揮行人暫停通行。

拍拍拍:


開這種車拍攝似乎比較方便,看到好幾輛這種車載著攝影機。


拍我?當然給你拍回去!


蹲這麼低你是想拍什麼啊?




好認真的攝影師!

汪汪汪:


這隻貴賓狗應該只是來散步的...


狗狗你是走失了還是真的有報名啊?


馬拉松是條不歸路,你就別回頭了吧!


別拉我!我已經落後太多了!

啦啦隊:




一整個歡樂的啦啦隊


真的很犧牲色相!


另一支啦啦隊,一排聖誕老公公(婆婆),最前面這個不知道是啥?健達出奇蛋嗎?


他們很愛擺pose給大家拍!


這個帽子真的很講究!(還好不是分類帽)

回來了!


九公里組的人跑回來了。


這兩位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刺最後一段,真的很厲害。


這個也是,衝刺衝到面目猙獰了....


奇怪,這些人跑了九公里還這麼能衝喔?


這位看起來氣定神閒的,明年應該可以直接挑戰42公里了。


加油,快到了!


九公里似乎不難跑,不到50分鐘就已經一大堆人跑回來了。


加油啊,剩不到一公里!


衝不動了....


到達終點,恭喜啊!


沒人在為他歡呼....


唉呦,跑完就很棒了啦,跑多久不重要啦!

領獎囉!


國內男子組第一名吳文騫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組的了。

還有咧:


除了跨年外,大概沒機會見識到早班捷運客滿吧!


陸軍專科學校的軍樂隊有到現場演奏喔!


再一張近一點的,真是帥氣!


6:37,17℃,再20分鐘菁英組就要出發了。


ING那隻獅子。


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啊你拿著悠遊卡跑步幹嘛?)


一年好像也只有這麼一次可以這樣坐在大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