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交報告
這次要寫是我暫時負責的那一區一月份的銷售報告
然後,在一陣慌亂下,仗著以前的經歷,算是過關了
這次報告的重要性,應該算是期中考吧?!還好過關了,呼呼
另一個同事就得補考,主任還要我把我的報告給他參考 <--其實是滿爽的啦,害我晚上上班時心情一直很high,這可是natural high哩! Mr. Green
不過這不能怪他,誰叫他剛退伍,並沒有這類的工作經驗,怎會知道銷售報告該怎麼寫哩!

快要接另一個區域了,那個區域東西既多且亂,這下可得考驗我的功力了!
那一區算是頗重要的一區,這樣算是肯定我的能力嗎?(自我陶醉中 哇哈哈 Mr.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