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學生群居地,可分為『山下』、『水源街』、『大田寮』、『大學城』以及『後山』等處,其中『後山』略為偏僻,房價也較便宜。我跟著俊德來到他宿舍。「歡迎光臨寒舍。」他擺手做邀請狀:「請。」「您也請。」我也學做古人口氣跟他玩。進入屋內,是間套房。「不錯嘛。」我看著空洞的擺設:「家徒四壁。」「兄台見笑了。」他故做唉聲:「唉~小弟家貧,故設備簡陋,請多多包涵。」「呵!」我很喜歡跟他這樣玩:「好說好說,有道是『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後山吸收天地靈氣,閣下培養高潔情操,又何須世俗擺設?」「我....。」他接不下去:「我....我服了,你實在太會掰了。」然後他倒杯白開水給我:「靈山聖泉,喝了會延年益壽。」「你還玩哪!」我接過水,咕嚕咕嚕喝光,隨便擱置背包後,將杯子還給他。「你先洗還是我先洗?」他問。「洗澡嗎?」「嗯。」「你先好了。」「還是你先吧,我通常洗很久。」「這樣嗎?」我暗地欣喜:「沒關係,我可以看電視。」「好吧。」他從塑膠衣櫥裡拎出內衣褲後便進浴室了。

  過了兩三分鐘,嘩啦啦的蓮蓬頭沖水聲讓我確定他正在淋浴。我悄悄走到衣櫥邊,拉開拉鍊,翻了件白色內褲細細端詳。過一段時間,他還在淋浴,我又翻了件白色內衣。這是我第一次翻人家的褻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做,有點變態,但我確實藉此獲得極大的滿足,一種心理的快感。然後我的膽子越來越大,我翻他書架上的書,想找看看有沒有日記什麼的,沒有;再翻抽屜,也沒有。我靈光一閃,翻開枕頭,找到一本書,是日記。我迫不急待地打開,一頁密密麻麻的文字充塞眼前:

【早餐:奶茶,吐司或漢堡,以西式為主。偶而換換中式口味,例如豆漿燒餅等。】
【午餐:自助餐。最少三樣菜,要選營養均衡的種類,一定要喝熱湯,切忌偏食。】
【晚餐:客飯。例如排骨飯、雞排飯、燒鴨飯、三寶飯、魚排飯,或者牛腩飯等。】
【宵夜:儘量不吃。要懂得拒絕別人的誘惑,狠不下心拒絕別人就是對自己殘忍。】
【其它:麵類。牛肉麵、榨菜肉絲麵,或者烏龍麵。不要吃雞絲麵,對身體不好。】
【...........................................................................................。】

  『這是....?』我不敢相信,改翻到最前面:

【新年新希望。又是一年的開始,回想過去一年,實在浪費太多寶貴的青春....。】
【得罪了最要好的阿昇,到現在他都還不理我。要放開心胸,主動向他道歉....。】
【普通物理非常不樂觀,極有可能被當,要表現得好一點,以免被老師當掉....。】
【衣服可以拿到阿利那邊去烘乾,還有,記得要還微積分與憲法筆記給阿輝....。】
【美工社寒訓日期在廿號,明天記得找學姐貼海報與寫板宣。P.S.中午再去....。】
【.........................................................................................。】

  『這是....日記?』我被打敗了!第一次知道有人寫日記是這種寫法。第一頁還好,還有一點『日記』的樣子,但之前那個『早餐、午餐、晚餐』就太扯了!正當我欲翻到別頁時,淋浴聲停了。我趕快物歸原位,裝作在看電視的樣子。

  「你不是說會洗很久嗎?」我問。「我這次沒有洗頭髮。」很多人並不是天天洗頭髮的,我可以了解。待我進入浴室之後,在角落的臉盆裡發現他換下來的內衣褲。『天哪~』我如獲至寶,趕緊打開水龍頭,讓嘩啦啦的沖水聲當作掩飾,我則拎起他的內褲,那內褲充滿男孩的氣味。這真是一個詭異的行徑,我想起有些動物之間也是以尿味來傳達『性』,似乎我還沒有脫離如此低等愉悅的行為。然而,低等歸低等,我還是不忍放棄這種興奮的方式。

  這個澡,我洗了好久....。

  第四台凌晨節目兀自播映,我在吹頭髮,俊德則是拿著耳具在掏耳朵。「你要睡哪裡?」他瞇著眼問:「床上還是地板?」「我睡地上。」順著他略黑的腳看過去,我發覺地毯還蠻乾淨的。「我看我睡地上好了。」「為什麼?」「因為你是客人。」「別這樣說。」我推辭:「反正我只是來打擾一夜而已,睡地上沒關係。」「不必再講了。」他掏完耳朵、將耳具收好:「我是主人,我說了算。」『唷呵!』我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酷?』「啊~」他打了個好長的哈欠:「頭有點暈暈的。」「這是喝了酒的關係。」我說:「喝點小酒,睡起來會很舒服。」

  我抓著大毛巾、側躺在床,螢光小鬧鐘在書桌靜靜地待著,現在是凌晨三時許。我注視地上他的背影,肩膀的側面規律地起伏,微微的鼻息聲告訴我他已經熟睡,因轉側身的關係,T恤略為不整,露出一小截肉色的腰,再下去一點,則是白色內褲腰部鬆緊帶部份。我經常見到男生們在蹲下來的時候,背部會露出一截腰身跟一點內褲,現在的情形也差不多,而這樣就足夠引起我的慾望。

  『不行!』我努力抵制這種慾望:『我要冷靜。』我背過身、面對牆壁不看他。過不了多久,我又轉回來。『看一下不會怎樣。』我自我安慰。俊德穿著白色T恤、藍色短褲,以及露出一點的白色內褲,就這三件而已。我幻想幫他一件件褪除,品嚐他細緻誘人的胴體,於是,我剛剛才在浴室裡的慰藉,這會兒竟又再度勃興。『我得壓抑。』我強迫自己想一些高山、河流之類的自然景物,還是徒勞無功。『你千辛萬苦來這裡過夜是為了什麼?』腦海裡的黑色小魔鬼跳出來慫恿我。『是啊。』我想:『我明明有鎖匙,騙他說忘記帶上來,還不是為了要與他過夜。』『這是不對的!』突然,白色小天使提醒我:『人家是朋友,不要踰越朋友的份際。』『你是什麼東西?』黑色小魔鬼對著白色小天使咆嘯:『食色性也沒聽過嗎?搞不好他也在等呢!』『對啊!』我自欺欺人:『搞不好他在等我主動。』我揮退了他們兩個,悄悄下床。

  俊德背對著我側睡,一副很好抱的樣子。我猶豫了一下,還是鼓足勇氣躺在他身後,伸出右手抱住他。

  我在等他的反應。

  沒有反應。『睡得跟小豬一樣。』膽向色邊生,我右手緩緩鑽進他的T恤裡,撫摩軟軟的小腹,然後往上游移到胸部。他醒了!


[待續]


Fri Feb 28 05:29:01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