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牙約我去陽明山玩
其實他本來是想約我去衝浪的
但,我可不想讓他製造上下其手的機會
畢竟他只做到月底,要是讓他吃得太好,以後他可難過了......
其實他滿可憐的
明明就是,卻又礙於環境(應該是他家裡吧!)不敢誠實面對自己
於是硬要裝作自己是異性戀,但又忍不住對我搞曖昧
還要刻意地裝作不經意透露自己不搞gay
卻又在聊天中主動運用了很多gay界專業術語
擺明了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看在他要離職了的份上,就讓他保有一點美好的回憶吧
希望未來他能真誠面對自己! 



最近是怎樣 流行掉手機嗎?
居然連我都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