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當初的 nick 多憂鬱啊!

發信人: WanWanWan@ncitbbs (我是荒人), 信區: motss
標  題: 如果這樣,我想我了解.....
發信站: 勤益工商專校 BBS (Sun Jan  7 18:13:38 1996)
轉信站: ncitbbs

         這是我當初出道時第一篇心情故事, 如今無意中再看到,百感交集, 將它拿回到楓橋, 也算一件多情的事吧....

1995/1/14 星期天
向你come out,全軍覆沒!
我太高估你我之間的友情,以致於視你為異性戀而不見
你無法接受,但仍要我做朋友(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那是不可能的,這種事情是一翻兩瞪眼,沒的商量
於是我們分手了...
你開始不斷聯絡我,在你還是艱苦新兵的時候(真難為你)
我則一味逃避你,你既無法愛我,何必多說?

1995/7/16
半年後,我們再度相逢
你要的仍是朋友,你真是龜毛,跟你說那是不可能的
愛上我或是離開我,懂嗎?
不歡而散!


1995/9/25 我開學前夕,你我電話聯絡
說好你要打過來的,沒想到你居然捨不得長途電話費(多麼小氣!)
還是由我打給你,講了一個小時(才100多你也捨不得)
你對我說教(真面目終於顯露),我心如刀割
都碼是騙人的,什麼真情至友,比不上我是個同志的事實
再見了,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跟你爭辯
那些你我的往事,三峽,九份,鹿港,埔里,清大,政大....
以及關於你我的種種詩文相片,
就當是我欠你的好了,雖然我曾經為你笑,為你哭,為你不吃不喝
唉!就當是我欠你的好了...


你運氣一向很差,離開我這lucky friend後
你要多保重自己,女孩子是很可愛的,你要好好把握
如果你到現在仍無法接受,我想我會了解
不必勉強!就醬子...


        呵呵呵! 連簽名也一樣!

--
┌────────────────┐
│寂寞無邊,唯BBS是岸。│
└────────────────┘
  wanwanwan.bbs@aidebbs.edu.tw
Ξ Origin: 勤益工商專校 BBS  <eesp.ncit.edu.tw> [FROM: 168.95.127.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