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在小廣場休憩,成群的鴿子飛來覓食。
       正是初夏好風景,卡通似的樓房藍藍綠綠,你調弄心愛的單眼相機。
       行人悠閒或匆忙,你捕捉他們成為永恆。
       是的,鴿子與行人是你所無法忘懷,還有巴黎。


       是的巴黎。

       離開臺灣那天你篤定而決絕,告訴我你不再愛我。


       Benetton 的鮮綠小背包在機場揚長而去,你的未來 Dreams Come True。
       那天,就是那天,飛機的隆隆聲震碎初夏季節,我的心是雪花飄落的 snowland。
       Hopkins 的電影以經典著稱,我在電視機前哭了好幾遍。
        palmar 的 BBS motss 版洩露心事,我是隱遁夜色的倒掛黑蝙蝠。
       被你離開,太傷,寧願我是不悲不喜的 Satans。


       而今,往日崎嶇的一切都已平復,你飛鴻而來。
       寒來暑往,作客異鄉,四季過於沈重,放不下的還是這裡。


       是的,我浪費了這些眼淚,浪費了這些年。
       是的,我已經習慣不再戀愛的日子。
       是的,我也不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