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新家,佈置新房,在牆壁上掛起他的幾張相片,想想,多傻啊。前些日子媽媽才翻閱我的相簿,她一定看到了最後幾頁貼得滿滿的他。既然媽媽不提,我樂得裝糊塗。

       這些相片是我僅有的回憶,再沒有了。掛在牆上的叫望幽谷,相簿裡的是淺水灣,介於洲子灣與白沙彎,新埔工專附近,那兒有間塗了鴉的廢墟。就在這裡,時間為我們定格下來。


       定了格,就表示某種契約吧?我曾經這麼想。把所有可以偷偷摸摸私下做的事情記錄在簿子裡,或者寫成信寄給他。或者,藉此得到某種自憐的快慰。


       或者,什麼都不提,讓它漸漸湮沒在記憶的荒蕪裡。


       多可惜啊?這樣的故事不能繼續。ANDRE GAGNON 的 [image] 引我想像在無邊的藍色氤夢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