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夠倒楣的了,待我說來:
跟朋友約好14:00找他還CD,正準備出門時,家慈打電話來講外婆的事
一講就是近二十分鐘,除了外婆的事外,免不了又對我找工作的事碎碎念
外婆的狀況不佳,已經讓我心情不好了,碎碎念攻勢讓我心情更差
好不容易電話講完,姊馬上接著打進來,又囉唆了一陣子
等跟朋友碰面,已經晚了40分鐘了,朋友臉色黑得跟什麼一樣,也不再多說就去健他的身去了
心想好吧雖說外婆的順位絕對在你這個朋友之上,但畢竟是我遲到,被誤解我就認了,健身去看能不能心情好一點
結果健身房因電力設備故障停電!
靠 今天是怎樣?
要不是後來哥帶我去看免費電影,我可能真的會氣死!
Evil or Very 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