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個很驚悚的標題,在這好兄弟出遊的時節裡。其實我也想說說以前見鬼的經驗,不過現在這種日子,我想還是不要太鐵齒比較好,先說說我最近遇到什麼鬼吧。

        前些日子,proton忽然問我:「你以前買那台音響多少錢啊?」還在魔獸世界裡廝殺中的我沒會意過來,只老實回答:「忘了,九千多吧?!」王施展技能,又召喚出四隻小兵,忙於清怪的我沒多餘的運算空間去思考proton怎麼會忽然問這個問題。

        「喔!」proton縮了回去,繼續看他的康熙來了。
        靠!終於死了吧!看你有多會心控,多會生小怪!麥克的三王終於被我們打死了。上完廁所,我忽然想起剛剛的問題。

        「你幹嘛問音響多少錢?」我心想這個問題應該我比較有興趣才對。proton的回答很殘酷,簡直就像在我沒工作沒收入的這個傷口上撒上大把的鹽巴:「就音響壞了啊,轉盤不太轉得動,cd片也讀不到了,大概該買台新的了。」

        他說得平淡輕鬆,我卻猶如身處南極最冰冷之地。

        天啊!我去哪邊生錢買啊?

        好吧,買新的音響可以再說,先解決怎麼聽cd的問題比較要緊。反正電腦有兩台,用電腦放也可以,雖然音質比較差,而且windows media player很佔記憶體,多少影響執行速度(舊電腦的悲哀啊…),但事已至此,也只好加減用了。

        在那之後,我們就把音響電源關掉,丟在一旁不理它好幾天,直到前兩天,proton想拿出在音響裡的cd,於是打開電源,赫然發現……

        cd讀得到了!

        proton按下play鍵,原本以為已經壽終正寢的音響,又開始開開心心地唱起歌來。原本死掉的音響活過來了!

        靠,真是見鬼了!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想當初不管我怎麼按它,戳它,甚至狠狠敲它幾下看它會不會醒,卻全然徒勞無功。沒想到在拋棄它後,它卻回魂了……

        「可以聽了喔,那就好啦!」我說得輕鬆,心裡卻暗幹不已,我當初花那麼多力氣急救它,原來都是白費的。proton這隻單細胞生物,只要有得聽就好,高高興興地換cd聽他新買的專輯,完全不在意音響是不是被借屍還魂。

        而我,卻不禁想起︰現在,是鬼月。難道是哪個會修音響的好兄弟,大發善心幫我修好音響嗎?下次如果又有什麼東西壞了,也歡迎再來幫我修啦!(這是玩笑話,玩笑話…)既然這位(還是一群?)好兄弟幫了我這個大忙,那我就幫你多念幾句六字大明咒,把功德迴向給你(們)吧!不過不要找我念大悲咒,太長了我懶得念。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本文圖片取自astro.tom.com/1001/1002/2004528-19984.html,不敢放太震撼的圖片,我可付不起收驚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