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寫得很清楚了,這篇就是要寫做愛,因此內容肯定18歲以下不宜,未成年的小底迪小美眉請自動跳過(雖然我知道你們即使未成年但經驗可能已經很豐富,但法令如此,請不要為難我了)。當然,保守衛道人士也請自重留步,不要明明有警告了還硬要點進來看完,然後才潑婦罵街責備我道德低落或什麼鬼的,我只會認為根本就是你餓鬼假細意。明明看得很高興還要假道學,當真無聊兼無恥,偽善到極點。

  事先聲明,這篇可不是技術教學,更沒有什麼養眼圖片,請不要抱著可以看到火辣辣的煽情文字或圖片的心態而點進來,那你失望的機會恐怕會很高。

  其實這篇取名為「做愛時會遇到的七種類型的人」,可能會比較貼切一點,只是為了不想讓標題太長,所以就隨便囉!我想也沒差啦,反正就是這個意思。這篇只是整理一下我親身體驗或由朋友處聽來的經驗,不必然具代表性,但我想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做愛不是自己就做得來的,一定要有第二個人(你要更多個我也不反對)一起參與才行。因此,這個人選就左右了這次做愛是否能夠爽到。當然啦,對對方來說,你也是決定這次做愛經驗的關鍵人物。

  這裡大致上分類了七種做愛的類型,簡單說明其中的特點,讓你了解自己是哪一種類型後,可以比較順利地找到適合自己類型的另一個人,免得慾火變怒火,沒爽到反倒滿腹怨氣無處可消。

  第一種是尺寸至上型。這種人說穿了就是迷戀雄性氣概,不管是對自己的大尺寸沾沾自喜或是要求對方尺寸一定要在某個標準以上才行,他們一致認為做愛當然就是要大根,不然怎麼會爽。

  基本上大根會不會爽見仁見智,但通常有大根的人仗著天賦異稟,常不太在乎對方是不是承受得起,只顧著自己狂插猛幹。承受者如果表示不舒服、會痛,還常被「安慰」說忍一下就好,馬上就會爽了。這種心態對做愛並不是好現象,我想是這種類型的人可能要警覺些的部份。

  對於喜歡大根的人而言,要找到大根的人可能比較需要碰運氣些,但大根的人要找到喜歡大根的人似乎會比較容易些,供需上可能有點落差。當然,每個人對大根的定義都不太一樣就是。

  第二種是技術本位型。這種人熟知各種技巧,從吻、吸、舔、摸乃至於上人或被上的諸多姿勢,往往都已經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功夫」,功力高超的人甚至可以輕易掌控對方的反應快感,要對方怎樣爽就可以怎樣爽,猶如探囊取物般容易。

  這類型的人多半不太喜歡一直重覆同一種做法,因此會想辦法從別人身上學習或自己想出新花招。這一類的人通常比較重視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覺得不舒服,通常就會馬上停止或換成其他方法、姿勢,不會讓對方繼續不舒服下去。

  孔子說過一句話:因材施教。這類型的人功力若達高深境界,也會與「因材施教」的精神一樣。也就是說,這種人可以很快找到對方喜歡的方式,發掘出對方的敏感帶,馬上就知道哪些玩法適合現在這個對象。許多時候還可以帶領對方體驗從來都沒經歷過的天堂,常讓對方意猶未盡,吮指回味樂無窮。

  不過這種人有時會被質疑只是為了玩而玩,對比較保守的人來說可能會比較無法接受這種花樣百出的奇技淫巧。這類型的人也並不常見,尤其是頂尖高手更是稀少,能遇到的話算是有福報吧,要好好把握!

  第三種是氣氛情調型。這種人重視整體的環境情調,他們覺得既然要做,當然要好好地醞釀出舒服愉悅的氣氛。例如燭光香氛、優雅的音樂、乾淨整齊的房間、舒服寬大的床等等,如果做愛前能有美味可口的燭光晚餐之類的那絕對更棒。

  這類型的人坦白說就是比較柏拉圖一些。他們比較重視精神方面的契合,喜歡浪漫甜蜜的感覺。做愛對他們來說,通常都不算太重要的事-或者該說,實際的提槍上陣、你來我往這個部份他們比較不放在第一位。「實做」對他們來說比較像是分享彼此的親密,而不在於追求爽快。也就是說,這種人如果願意與你上床,大概就是視你為準另一半或至少認為你是夠份量的親密好友了。

  這類型的人多不多,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只能說我難得遇到,倒是比較常聽朋友提到過。這種人通常不太會輕易主動找人做愛,但如果哪天燈光美氣氛佳他又對你有感覺,說不定就有可能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