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因為太晚起床,加上火車誤點,所以到達基隆時已經下午三點了,比起我原先的估計足足晚了一個半小時。雪上加霜的是,天太快黑了,使得我能拍攝的時間又再縮短,以致於竟然來不及拍攝海蝕平台那邊,真是令我吐血。

照片的解說請將滑鼠指標指著圖片不動就可以看到,我就不另外打了。

地形景觀:

































釣客遊人:







生物活動:













浪花翻飛:







破壞污染:







其他景色:







海風帶著海水特有的鹹味呼呼地吹著,濤聲陣陣伴著白浪緩緩推來。呃,好俗氣的寫法,真是超囧的。而且事實上這次去根本沒風,去哪裡生呼呼的風聲,又不是杜部長在這邊睡覺,哈。

和平島真的是滿棒的地形教室,而且交通也還算方便,從基隆火車站旁的公車總站搭101公車坐到職訓中心站(希望我沒記錯),再沿著和一路走到底大約十分鐘就到了。公車班次還算多,應該不需要等太久。入園要買票,全票60元(老實說頗貴的)。有機會的話可以找個天氣好的日子去走走,還算不錯啦!

20071212基隆和平島還可以看到其他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