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君好大的膽子!居然敢背棄我....們這群同來的朋友,自己一個人先跑回去。窗外淅淅瀝瀝,似在下雨。「你怎麼不攔住他?」我略帶責備地問M。「我怎麼知道?」M不服氣、說:「是S跟我講的。」S,那個蠢驢!我起身來到隔壁房間,S還在睡。

  「喂喂喂!」我用腳去揉S的屁股。「怎樣啦?」S很爽,聽聲音也知道一定很爽。「你怎麼讓W君自己先回去了?」「我沒有。」「沒有?」我充滿不信的語調說:「這就怪了。」「這有什麼好奇怪?」S翻過身、順手拉條薄被遮住下體,說:「W君本來要我載他到車站。」「然後呢?」「我看看手錶,才六點多。」「結果呢?」「誰理他啊!」S說:「我就繼續睡啦。」「他呢?」「不知道。」「幾點離開的?」「不知道。」-_-+....一問三不知,算了!我來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生悶氣。

  「別擔心。」M過來安慰我,說:「現在下雨,我敢說他一定會折回來的。」呵呵呵!最好這樣,我想。雨愈下愈大,門外屋簷沈鬱地響著雨聲。不久,S起床,K也出來了。K走到沙發前、停住,將牛仔褲拉鍊拉上、釦子扣起、皮帶紮好,然後到電視機前拿煙、點火,吸一口、長長地吐出來,看得我心驚膽顫!K看錶、說:「現在才要七點,哪來的車啊?」接著,我們四人一言不語地坐在沙發上,等待果陀。

  風聲、雨聲、鐘點聲,聲聲入耳。十幾分鐘過去,門鈴響起,果陀回來了!我們像中了統一發票般欣喜,迎接被雨淋成落湯雞的W君歸來。「你這是何苦?」M一邊擦拭W君背後一邊嘀咕。「嗚嗚嗚~」W君一臉頹喪,迫不及待訴說委屈。「S不載我,我就先走了。本來想在路上搭便車的,誰知道一大清早根本沒車可搭。我就繼續走,走著走著就下雨了,而且愈下愈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