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 making love ~ 關於《聖誕快樂》
────────────────────

  這是一篇主角回憶型的作品,自十二月二十日,新年來到遠企喝咖啡開始,藉由新年的回憶帶出他與亦昔,他與豆芽之間的關係,並在十二月二十四日,故事結束,短短四天,新年將去年認識亦昔的過程回憶一遍,他們相遇,相識,分開的原因等等。

  我所設定的新年是個血肉之軀的平凡人,他有著最原始的性慾望,因之,他的反應也該是他這種慾念下的合理呈現。至於亦昔,還有豆芽,嗶波,他們如何就留待網友自行想像。

  另外,我要說明,本篇故事都是我瞎掰的,我不知道遠企有沒有辦過聖誕會,我也沒去過三溫暖跟凱悅,所有人物(含姓名,職業)都是我隨便扯的,看看就好,不要相信。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o^

  唬.爛.花.狗.汪.汪.汪!
  1 9 9 7 . 6 . 1 8 (三) 于淡水

--
酒逢千杯知己少,話不半句投機多。


Wed Jun 18 09:58:53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