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由的,自由,而且寂寞,自由的人是寂寞的。
       ---------------------------------------------
       昨天早上告別了你,有點後悔,應該那樣的,但我沒有勇氣。呵呵呵!出道又不是一天兩天還這麼閉素?不是這樣。我要等,要等你情願,你的心甘情願是我等待的理由。我失敗過,所以這次我更小心。我的腥風血雨....啊!是風風雨雨啦!愛水如潮....啊!是愛如潮水啦!是你遲疑的緣故。你說過,要我給你一點時間,你要以最完美的體格....啊!是面貌啦!呈現給我。
        然後,你輕輕地握我的手,就像那次午后,我們偕肩走在大田寮。你說,你好喜歡蹓狗狗....啊!是說你好喜歡這種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啦!你說,你喜歡跟我同行的感覺。你說,不要讓別人知道,尤其是西科姐姐,還有一堆等著看好戲、交頭接耳的八卦記者們....唉!無救了。你還說,我太花心,你怕抓不住我....怎麼跟小水瓶說的一模一樣?也許你們都是一樣的善良、沉靜、可愛,小手手一樣健健康康,小臉蛋一樣嫩嫩好摸,讓小花狗哈得要命。

       不管了!我要 post 出來。你一定又會說我亂來了,然後今天就沒有小手手可以牽牽了,不能玩親親了。但你知道嗎?我要的不是小手手呀!只有小手手能做什麼呢?你知不知道?
       --------------------------------------------------------------------------
       我是錯誤的,讓他們都猜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