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小米痞客邦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魯道夫2011年星座運勢火象星座篇

白羊座(3/21~4/20)

丟掉包袱的自我改造年

❤ 整體運勢

2011年是白羊座的自我改造年,經過去年一整年的思考,現在終於可以把一切你想丟掉的包袱通通丟掉,甩掉過去一切從頭開始。一月底開始,木星帶頭進入白羊座,三月起象徵刺激與改變的天王星也將進駐白羊長達七年,除了將活力引入白羊座之外,同時必須做好面對改革與刺激的準備。木星的進入化解了長期以來土星在白羊座所帶來的無力感,這時的你就像個過動兒一樣精力旺盛,必須得多注意交通及意外傷害。白羊座以行動力著稱,此時能量過剩、說做就做,有時候自己還沒準備好就控制不住地衝了出去,小心給自己帶來困擾。不過工作運不錯,即使是棘手的挑戰也能輕鬆過關,不妨多充實資訊方面的知識,可為你帶來好運。

❤ 工作運

六月起正是實現夢想、鞏固自我基磐的重要時期,去年一年的努力會讓你在今年有不錯的收穫。而今年必須注意的重點包括了工作運勢以及人際關係,要留意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將讓你十分頭痛。

❤ 金錢運

金錢運和物質運較不穩定,今年很容易掉東西。金錢上你可以儘管大膽些,你天生的膽識將會幫助你在危機當中找到轉機。人際關係上,由於你今年強烈的「自我感覺良好」,並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但別忘了過去學到的教訓,如果能從教訓當中學到經驗,將有助於避開今年的人際關係大災難。

❤ 感情運

愛情方面,二月底開始,羊兒發生戀情的機會就不斷出現,這時候應把握機會參加活動與聚會。到了三四月,這是今年羊兒的戀愛顛峰期,若不趁這一段時間發動攻勢,恐怕只有等來年了。而在伴侶關係方面,「執著」是白羊座今年得小心處理的課題,承諾與責任將是你在伴侶關係當中必須學習和面對的一門科目,有些人容易選在這時候結婚,或許下重要承諾,被逼婚、被人追著跑、或者選擇當落跑新娘(郎)的情況也不在少數。至於完全不想要責任與伴侶關係的人,或許適合選擇在今年切斷一切關係,但仍須注意他人的感受。


獅子座(7/23~8/22)

學習跨越障礙的一年

❤ 整體運勢

這幾年來,獅子座在事業上始終背負著不小的壓力,同時也有許多障礙必須跨越,若是經過這段時間,獅子仍然沒有正視這個問題,甚至掉以輕心,那麼未來恐怕還會有不少的苦頭得吃。在人際往來溝通上,容易產生許多誤會,建議獅子們更謹言慎行一些,同時承諾他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否則很容易惹麻煩上身。

❤ 工作運

六月開始,是獅子們的成果回收時間,由於木星在天頂為你帶來好運,特別在工作表現或是事業上,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和發展。幸運之星在天頂,讓獅子們每天過得快樂無比。此時不妨好好發先、盡量表現自我,相信自己,勇往直前,2011年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工作運開始有些起色,隨性的工作方式或許對你來說相當輕鬆,但是太隨性容易變成墮落,請別忘了克制,不要太過放縱。

❤ 金錢運

2011年下半年起,財運順利,尤其會有許多看似不錯的投資機會,讓愛冒風險的獅子可以好好把握。想賺錢的獅子們不可閉門造車只相信自己判斷,最好多收集別人的資訊,才能避免發生財務危機。八月時,財務上可能有意外狀況出現,建議你保持財務彈性,在存款、卡費、日常生活開銷之外,預留一些可以流通的現金,臨時需用時,才不會手足無措焦頭爛額。

❤ 感情運

2011年異性緣不錯,但在交往前需先觀望,部要太直接或表現太強烈,太過於著急反而不容易有好的表現。太過本位主義的獅子,對於愛情上容易有溝通不良的弱點。或許獅子應放下自我中心和太強烈的自尊心,多注意情人在想些什麼,不要總維持著高高在上的姿態。三月之後,獅子們的運勢開始攀升,年底將會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態,當愛情與人際兩得意時,請獅子們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射手座(11/23~12/22)

以工作為生活重心的一年

❤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上,「吃鱉」恐怕是射手座生活當中最悶的一件事情。年初時,因為朋友運不佳,凡事最好親力親為,不要過分依賴朋友。2011年,射手座仍然可以享受到家人的溫暖,若有問題發生,家人總是射手的最佳後盾。活躍於外界、喜歡跑趴的射手座,今年可得多多注意了!土星在射手座的社交宮徘徊不去,這可悶壞了許多活躍在派對界的射手座。建議射手座收收心,改參加一些具有技能發展的課程,或者多與專業人士交流互動,對今年的射手座來說,幫助更大。

❤ 工作運

對射手座來說,下半年可說是忙碌的一年。愛情與人際關係維持一定的水準,只是金錢運和學習運較差。2011年射手座雖然事情頗多,不過千萬別瞎忙,忙得要有意義,不要一邊抱怨忙得不可開交,一邊卻忙著和朋友聊天,徒然浪費了不少時間。工作是下半年的重點,忙碌的工作將成為生活重心,請加強時間規劃,千萬不要再粗心大意了。如果感覺自己在工作與學業上找不到重點,或想更快更準確地命達成目標,不妨尋求同學和同事的協助,絕對可獲得一臂之力。

❤ 金錢運

在金錢運勢上容易有些小問題,向來都不了解儲蓄為何物的你,就算2011年有再好的財運,不必片刻,便可花得一乾二淨,連銅板都不剩。今年由於時運不濟,極有可能面臨花錢消災的危機,建議射手座在面對金錢時還是小心為妙。最好能夠徹底檢討自己的理財狀況,學習正確的理財態度與觀念,才有機會提升你的財務狀況。

❤ 感情運

愛情運勢不錯的發展,今年一開始,在好朋友的幫助下,射手座的愛情很快便出現轉機,運勢好得可說是暢行無阻,讓射手座一整年都眉開眼笑,呈現相當好的狀況。六月或許會出現一些小小波折,但不礙事,到了年底,情場上的射手又能恢復元氣,滿面桃花。要注意的是,雖然射手座的戀愛運勢頗強,遇見心儀對象的機會很多,不過在相處上卻容易產生爭執,切忌不可意氣用事或口出惡言,免得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